食用前注意須知

※不要懷疑,這是大振裡面的泉孝介X田島悠一郎,也可以是田島悠一郎X泉孝介,唉我覺得我可能是寶島上第一個寫這對CP的人了

※可能有些微田花田的成分在──大概三分之一吧><(幹那也太多

※A3很閃,大概就是原作裡那樣閃的程度,大家要準備好墨鏡喔!

※OOC可能有,應該說裡面關於內心的描述都是自我流,但是花井的自卑100%承襲原作,隊長振作啊(欸

8985

  他對田島的第一印象,僅僅來自於那過於響亮的名聲──荒川少棒隊的第四棒,可謂他再怎麼努力也追趕不上的存在。

  不過他可沒有因為對方與生俱來的天分就感到自慚形穢,應該說,他的注意力都放在某些跟棒球無關、卻又非常重要的事情上了。

  「啊啊現在回家都只能自○一次──」

  「田島、你閉嘴!」

  午休時間的一年九班,在田島說出既青春又充滿黃色的發言後,泉一如往常地一邊出聲訓斥、一邊伸手堵住對方的嘴。

  沒錯,就和平常一樣,棒球社的泉、田島、三橋和算得上半個社員的濱田圍著同一張桌子吃飯,這可以說是除了社團活動外他們最享受的時光了。

  「哎──泉你每次都動粗!」田島扯掉覆在自己嘴巴上、長有厚繭的手,皺著眉向對方抱怨。

  「你才是講了都不聽!都說過這裏不是男子高中了!」泉沒好氣地反駁,接著又夾了一口飯放進嘴裡。

  「嘛,你們都別吵了……不過泉真的很像田島的監護人呢。」一旁的濱田趕緊打了圓場,並迅速換了個話題。

  「我也不願意啊,誰叫我們同班,習慣後就變這樣了。」當球隊的大家都還被田島的語出驚人給震懾得反應不過來時,就只剩還清醒的他可以制止田島了。

  「也是啦……不過說到同班,三橋不也挺需要讓人操心的嗎?」濱田看了眼正吃得津津有味的三橋,對方臉上還黏了不少飯粒……看來是有「很多」都需要操心呢。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

  「三橋!」

  飽含中氣的渾厚嗓音從教室門口傳來,話被打斷的泉不用想也知道來的人是誰。

  「!阿、阿部!」三橋趕緊將口中的飯菜吞了下去,然後挺直了腰桿坐好。

  「我是來問你下場比賽的打者資料記好沒,下午我們要討論戰術……你又吃得滿臉都是了!」走到三橋身旁的阿部在看到那張帶滿便當的臉之後不禁加大了音量。

  「!!」被吼的三橋瞬間緊張了起來,並慌張地拿出毛巾擦臉。

  「不是告訴過你要細嚼慢嚥才不會消化不良嗎……算了,社團活動之前記得把打者資料都塞進頭腦裡,知道了嗎!」阿部不悅地皺起眉頭,並語重心長地交代著。

  「嗯……嗯!」三橋連忙應聲,腦袋還如搗蒜般點了好幾下,阿部這才放心地離開教室。

  「看吧,在擔心三橋上面完全沒有我的份。」終於有機會開口的泉淡然答道。

  「哈哈,說的也是呢。」濱田乾笑了幾聲,果然阿部隊三橋的「關心」不論看幾次都還是令他無法適應。

  「泉也不輸阿部啊!尤其是生氣的樣子!」直到剛才都還很專心在吃飯的田島突然插話,拿著筷子的右手還跟著在空中比劃。

  「是是,你也不想想是因為誰的關係。」直接放棄開罵的泉毫不留情地吐槽,不意外地看到田島依舊裂開嘴笑得好不燦爛。

  不過就如同阿部的關心僅限於三橋,他的管教和訓斥也只針對田島。

  所以說,田島對他來說也是特別……的嗎?

  泉搖了搖頭,把某些令人害怕的疑問從腦中甩掉,接著一口氣把便當盒中剩下的米飯塞入口中。

  泉之所以不活在田島耀眼光芒之下的陰影中,是由於對方那和強大的實力完全相反的稚子之心。

  明明是高中生了,田島的行為卻和個孩子沒兩樣,讓跟他同班又同社團的泉不得不去管束。

  起初自己還跟旁人一樣會被田島脫序的行為給嚇得目瞪口呆,但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泉也訓練出在第一瞬間反應過來並制止對方的能力。

  簡單地說──他光是拉住田島的韁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去因為對方的強大而感到自卑。

  更別提田島總是長不大的個性讓泉幾乎忘卻了那令人望塵莫及的實力,如果有人問他對於田島的印象,泉首先回答的絕對是幼稚而非強悍。

  相較之下,隊長花井倒是可憐多了。

  「左外野!」

  「匡──」

  「中外野!」

  「匡──」

  「右外野!」

  「匡──」

  下午的打擊練習,田島漂亮地擊出和他宣言的方向一致的安打,讓隊友們不禁再次讚嘆田島的強打能力。

  一旁的花井吞了吞口水,每天每天,他都受到來自田島悠一郎的龐大壓力,讓他原本就有些怯懦的心又蒙上了一層自卑。

  雖然從琦玉戰便體認到要和對方競爭第四棒的事實,但自己果然還是比不上啊……面對這麼強的田島……

  「花井,你的臉色很難看喔?」湊巧經過花井身旁的泉出語關心道,不過對方變成這副模樣的原因不難想到就是。

  「吶、泉,你難道不覺得和田島在同一隊是件備感壓力的事嗎?」啊、在他說話的時候田島又打出一支漂亮的安打了。

  「不會啊,應該說反而是件令人安心的事吧,畢竟有這麼強的四棒在呢,不覺得很可靠嗎?」泉也跟著看向在打擊區發光發熱的田島,感想卻和花井完全不同。

  不過仔細想想,因為他是第一棒,通常在上壘後送他回本壘的就是第四棒的田島,也難怪自己會是這樣的想法了。

  而花井卻是排在田島之後的第五棒,在看到那樣精彩的表現後,壓力果然是少不了的吧?

  「是這樣沒錯啦……」在比賽的緊要關頭又正好輪到田島的打擊時,花井自然也會感到希望滿滿,但每當這種時候田島的表現越亮眼,他心中的自卑感就越強烈。

  神啊……您到底為什麼要讓我和田島在同一隊呢?

  「雖然沒辦法體會你的壓力,不過之所以會有這種心情不也是因為把田島當作競爭對手嗎?花井,能做到這點就代表你也是很厲害的。」泉道出他一直以來的看法,還伸手拍了拍花井的肩膀給予安慰。

  「咦?泉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比不上嗎?在看到那樣的打擊之後?」他可是每天都、不,應該說這樣的想法無時無刻都充斥在腦袋裡,揮之不去。

  「一開始是會啦,但後來沒有時間也沒有心力啊。」泉嘆了口氣回答。

  「沒有時間是什麼意思啊?」花井越發搞不懂了。

  「那邊的──再聊天就罰你們去跑球場!」百枝教練的聲音從休息區傳來,其中包含的怒氣讓人不寒而慄。

  『對不起!』花井和泉趕緊道歉,接著分別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

  這麼說來,他還挺羨慕花井的呢──

  泉瞄準快速飛來的球,站穩腳步後用力將手中的金屬球棒揮出。

  「匡──」

  能和田島站在相同的位置競爭,他又何嘗不想呢!

  「泉,打擊練習的時候你和花井聊了什麼啊?」

  練習結束後的社團活動室裡,田島一邊脫下滿是汗味的T恤一邊問向旁邊的泉。

  「嗯?」泉慢條斯理地扣上襯衫的釦子,想了一下才開口:「只是在討論對於天才田島的想法罷了。」

  「什麼什麼?該不會是在說我的壞話吧!虧我還把我珍藏的A片借你!」這是不是就叫那個什麼、過河拆橋!

  「這跟那完全沒有關係吧!」泉紅著臉反駁,他真沒想到這竟然會成為田島手上的把柄,雖然自己確實是很感謝田島的無私分享啦。

  不過說到了對田島的想法……

  「吶,田島,你對花井的看法是什麼?」泉整理好心情後開口問道,說真的,他對於田島的想法還是挺好奇的。

  「老媽子!」田島不假思索地回答,只差手沒有跟著舉起答有。

  「嘛,確實啦……」畢竟是那個花井隊長嘛,「那在棒球方面呢?」

  「欸?這個嘛、是勁敵!」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思考,但田島卻也回答得十分肯定。

  「欸──我還以為你眼裡沒有花井呢。」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花井那趕不走的自卑影響,泉也跟著這麼認為。

  「怎麼可能嘛!我上次受傷的時候代替我的可是花井喔!這不是代表如果我懈怠的話花井就會把四棒給搶走的意思嗎?」田島邊說邊套上了制服襯衫,口氣雖然輕鬆卻又十分認真。

  「原來你的危機意識這麼強烈啊……」他還以為田島不是會回頭看那些追逐著他背影的人,沒想到竟然……該說是百枝教練的功勞嗎?

  「不過說到勁敵的話,泉你也是啊!」

  「我?」泉疑惑地用手指指向自己,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是啊,因為我受傷的時候,不就搶了泉你的第一棒嗎!」逐一把襯衫扣子扣上,田島繼續道:「所以我跟泉也是競爭對手的關係!」

  語畢,田島伸手拍了拍泉的肩膀,就像是隊友間的打氣,但似乎又有那麼一點不同。

  對,就像是在說「作為我的勁敵、你要好好加油」一樣。

  那一瞬間,泉清楚感覺到自己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

  「啊,不過要說單純對泉你的看法的話,那就是超級老媽子!」田島一邊裂開了嘴笑著,一邊提起了運動包跑出社團活動室。

  「什麼話啊!老媽子還有分等級的喔!」泉朝著對方的背影大喊,也不管活動室裡其他人投來的好奇眼光。

  ……不過這麼看來,自己不好好努力是不行的呢。

  嘴角勾起笑容,泉拿起運動包後也跟著踏出步伐。

  ──因為他是田島的競爭對手啊。

 8985

我發誓原本是要寫泉和田島心意相通成為戀人的純CP橋段,後來卻變成這樣了只能說是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大振真的是個魔坑,去年暑假一口氣把漫畫飆完後,今年六月不知為何地又重看了一遍,連動畫也跟著補了第二次,我真的好愛打棒球的孩子們(抹淚

第一次接觸大振是在國二還國三的時候電視在重播迷迷糊糊入了坑,那時候寫過一段時間的日記,上面全都是大振CP的發廚←

而那時初入坑的我吃的是熱門CP的A3和田花田,直到去年暑假補完漫畫都還是這樣,結果今年再刷了一遍突然發現泉X田島簡直萌到天際(o

後來google卻沒有任何的糧真是心灰意冷,只好割大腿肉把自己對於這對監護人&小孩的看法給詮釋了一遍,於是這篇關於內心啦看法啦的敘述就多了些

一開始真的就像最前面那樣寫的泉對田島完全就是屁孩想法,後來卻覺得泉可能也多少受到花井的影響,萌生了要和田島競爭的念頭,可能真的有那麼一點啦(欸

不過撇除掉社團時間,泉對田島的想法依然是個屁孩,唉唷但就是這樣才萌啊><(幹

然後泉、田島、三橋在同一班真的無敵美好,要是泉沒有跟田島同班,那他就絕對不會是田島的監護人,泉X田島這對CP就會這麼被埋沒掉了,一言以蔽之就是讓泉和田島同班的樋口老師我愛你!(夠了

如果有時間機會和心力的話再看看能不能寫個他們告白成為情侶的橋段……唉雖然棒球隊是嚴禁戀愛的(?)不過那個A3都放閃成這樣了所以沒關係啦><(幹

最後吶喊個我明年暑假一定要去甲子園!!ya就這樣囉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