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中的長女,不過在我上面還有一對只差一歲的雙胞胎哥哥。

  還記得在上中學以前他們是常常在一塊洗澡的,但就像其他的兄弟一樣,在進入的青春期後,彼此也開始漸行漸遠──

  才怪。

  「啊!你又要跟我搶浴室了!說好今天我先洗的!」

  晚飯過後,幾乎每天上演的、一模一樣的台詞又在浴室前面響起。

  「有說好嗎?那是你聽錯了吧──笨、蛋。」雙胞胎中的弟弟、也就是我的二哥,一手拿著換洗衣物和毛巾,另一手直接搭上了塑膠門的握把。

  「少胡扯了!明明是你說話不算話!話說你的手在幹嘛!不要給我偷跑啊!」有著同樣一張臉的大哥也是一手拿著睡衣和毛巾,空出來的手則握在門把上的那隻手上。

  雖然是大哥二哥的叫,但出生順序對他們而言其實沒什麼意義,因為他們的感情可是好到不分彼此,平常也都是直呼對方名字的。

  嗯?感情好怎麼會像現在這樣吵架?唉呀,不是有句話說越吵感情越好嗎?

  「才沒有偷跑呢,你明知道我練完社團活動回來滿身是汗,先洗澡不是很合情合理嘛!」二哥理直氣壯地反駁──順便解釋,二哥是棒球社的社員,每天都練習到很晚才回家,不過說到社團嘛──

  「少拿社團來跟我辯解!我們明明是同個社團的!」沒錯,大哥和二哥不但同間學校還同是棒球社社員,聽說教練到現在還不太會分辨這對長的一模一樣的雙胞胎。

  「哼!我今天可是比你多跑了三圈球場!」

  「得意什麼!我可是有拖著輪胎跑!」

  「我今天做的打擊練習也比你多啊!」

  「你只對發球機打!我今天可是學長直接餵球給我呢!」

  「我還──」

  「我也──」

  「啊啊哥哥你們吵死了!」

  忍無可忍的妹妹我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對著那對笨蛋雙胞胎吼道。

  而他們似乎終於注意到我的存在,一臉嚇到的表情轉頭看向我。

  「我們家浴室這麼大,不會乾脆一塊洗啊!每天都爭先後煩不煩!」

  「……」

  「……」

  「「對欸!」」

  ……啊咧?

  「既然想到了幹嘛不早說啊!浪費我們這麼多時間。」大哥放下了握住二哥的那隻手,皺著眉頭向我抱怨。

  「就是說啊,你這妹妹也當得太失職了。」二哥跟著附和,接著終於轉開了浴室的塑膠門。

  「嘛,不過我們以後都一起洗吧,這樣每天還可以多睡十五分鐘呢。」

  「就是說啊,比賽快到了,晨練又要提早,不多睡點可是會吃不消的。」

  接著,那兩個一模一樣的背影便這麼消失在門板後面。

  …………

  到底是誰說手足間年紀越大感情越不好的!去結婚啦你們這對笨蛋兄弟!

8985

會設定棒球隊第一是因為我最近對棒球非常非常著迷,第二是棒球隊間的男孩子感情真的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啊!!男孩子間的夥伴情誼太美好了嗚嗚嗚嗚(太太冷靜

然後我好想當妹妹,被哥哥們閃我完全可以(安詳

偷偷說「你這妹妹也當得太失職了」是我家哥哥常對我講的話,通常是在他回家後沒有冷氣吹沒有熱水澡可以泡也沒有「親愛的哥哥大人您回來了」可以聽時會說的(o

那麼下次再見囉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