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m7  

感謝我家親愛的代製///

8985  

諸君日安~在寒假的最後,我來發暌違的日常了XD

2/9號去了國際書展,雖然一整天下雨,不過還是無法消滅吾等動漫迷的熱情(?

遺憾的是太晚去了所以兩場簽書會都沒有排到,不過也算是在料想之中......反正兩位作家的簽名我都有了(咦

還有很殘念的是千冬歲的提袋沒了啊QQQ我好想要千冬歲啊拜託不要虐我!!

因為沒有排到簽書會,所以下午就有多的時間,沒本有在想要不要去CWT36,不過雨一直下,東西又很多,就決定回家了......可惡暑假我一定要衝台北場啊啊啊!!

那麼照片下收(因為當天精神狀況不好所以沒有拍很多張Orz)

IMG_2375.JPG  

夜風大畫的超帥氣黑令(堯天)~好想把立牌帶回家啊QQ

IMG_2376.JPG  

很喜歡IZUMI的畫!尤其是黑髮女孩真的每個都很漂亮,私心覺得IZUMI大大最適合畫黑髮了ˊ///ˋ

IMG_2377.JPG  

天藍大的畫非常的優雅!不過緋紅色畫的實在有些偏暗......個人覺得緋紅應該是很亮、很美的顏色哪ˊ艸ˋ

IMG_2379.JPG  

喵大的圖我要舔舔!!終焉雪是我今年預定要收入的書啊!!嗚嗚等考完試我一定要買QQ

IMG_2380.JPG  

這是一定要炫耀的,學長蹭蹭抱抱!!!!!!!(欸

其實一開始沒有預定要買,不過因為很多周邊都已經賣完了所以有多出來的錢......然後聽到只剩五個就忍不住......!!(居然#

不過買了沒有後悔啊,學長是睡美人真的好漂亮QQQ

IMG_2382.JPG  

總戰利品(沒有算抱枕)XD這次的周邊沒有海報實在有點可惜~不過祈安的票卡夾超、可、愛、的!!祈安包子啊根本就萌殺人///眼見為憑大推喔,是部非常腐卻又不算BL的作品,根本是在挑戰普通輕小說和BL小說的界線啊!!

IMG_2384.JPG  

一樣是萌殺人的青鳥小正太!!

第四集丟了一堆謎團吊人胃口啊!

然後琥珀超帥,琥珀是我的神

 

以上是少到爆的照片XD

8985  

接下來說一下這個寒假的近況ˊ艸ˋ

寒假第一個禮拜去看了很想看的Frozen~剛上映時看到噗友大力推廣就很想看,不過因為那陣子面臨期末考,只好下檔前趕快揪了親友一起去看XD

我是姊妹真愛之舉派的~不過其它也不會太雷,但還是私心愛ElsaXAnna////

Let it Go真的超經典!!尤其是最近的台語搞笑版吐槽點太多,笑到肚子炸翻啊,最後人氣還高到上了新聞www

提供影片網址XD

http://vimeo.com/86225972

新年回鄉下放鬆,拿紅包拿得很開心(?

除夕夜那天晚上和爸爸一起出去夜遊,買了張刮刮樂試手氣竟然中了五百元!然後棒球隊就這麼放進我的口袋了(#

初一去餐廳吃飯,餐廳的庭園造景非~常漂亮,還有棵盛開的櫻花樹,拍了很多美照///

真的很難得看到櫻花啊,結過回到台中後發現住家前面的公園竟然也開始種櫻花樹!不過因為過完年後就在下雨,所以樹上的花實在不多,而且是剛種植的所以樹苗沒有很大,就是小小的櫻花而已XD

不過還是很開心,期待明年這個時候能看到公園櫻花齊放啊~(星星眼

話說上週三去了女僕咖啡廳,打開門聽到「歡迎主人回家」的瞬間整個人錯愕掉,因為迎接我的是偽娘女僕

不過我並不會排斥偽娘XD應該說我也很萌偽娘屬性,當下只是單純嚇到而已,而且為娘女僕很會接客,聊了不少事情,很開心~

我覺得男生穿女裝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跟女生穿男裝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所以每次跑場看到男COSER出女角,總是非常的敬佩!

不過就某種意義上,女生出女角也要有勇氣呢,尤其是出身材超好的角色或是裸露度高的角色www

最近有位親友被推了很多女角坑,她基本上是男角主義者,也因此周遭親友都非常期待三月場的到來AUA(包括我(ㄍ

以上是寒假近況www

8985  

接著是公告了,應該先把公告擺最上面的是否XD(#

那麼這次要說的是因為會考僅剩不到一百天,所以我要開始努力拚了(現在才拚#

因此小說連載部分可能會停擺......應該說更新的非常緩慢

留言回復也是相同情況,希望各位朋友能夠見諒、並耐心等我考完試QQ

不過還有一個心痛的消息,那就是個人除了會考還要拚特招,所以會一直到七月末才會脫離閉關,真的萬分抱歉(磕頭

我真的不想考試啊!!可是為了進好的學校也只能努力了,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寫下去QQQ

我一定會回來的,嗚嗚大家要等我啊!!!

 

by 真奶 2014/2/10

173193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