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前室友你前室友來看你囉!」

  時鐘的指針指向十一的深夜,嚴司不顧現在有多少人正睡得香甜,用著極有可能吵到鄰居的大音量邊打招呼邊打開了黎子泓家的大門。

  然而迎接嚴司的是一片無聲無息的漆黑,告知了房子主人還未歸來的事實。

  「真是怪了難道是冒出個自稱是小黎妹妹的人又來綁架了嗎?」一邊甩著前陣子從屋主那邊取得的備份鑰匙,嚴司按下電燈開關後便逕自坐下。

  今天他心血來潮在加班完後繞去地檢署想給對方一個surprise,沒想到那邊還在加班的勞碌命同僚卻告訴他黎子泓不久前已經下班了。

  想著今天一定要鬧一鬧他前室友否則就不罷休的嚴司便不辭辛勞地來到對方住屋處,沒想到比他早離開地檢署的黎子泓卻還沒回來,讓嚴司不禁想起上次對方爬山爬到人間蒸發,好奇這次是不是換了個自稱是他妹妹的人來搶人了。

  接著他又想起上次蘇彰闖入黎子泓的辦公室還在他前室友脖子上留下一道不算淺的傷痕……嚴司握緊了拳頭,並深呼吸了一口氣。

  「既然小黎不在,那我只好自己找事來打發時間囉!」像是在避免放過多的注意力在擔心對方上面,嚴司站起身子愉悅地說。

  若問起其他人,他們一定會說黎子泓家裡唯一能打發時間的就是那成山成堆的遊戲片,但嚴司可不這麼想。

  好比說現在,嚴司正一面哼著歌,一面打開了寢室的房門,也不管屋主知道了會不會生氣──反正黎子泓大多時候也都由著他去了。

  按下門邊的開關,日光燈應聲亮起,照亮了房內乾淨簡樸的擺設。

  冰冷整齊的被褥,僅擺著檯燈的桌面,嚴司知道那並不是因為房間主人勤於整理,而是對方常常一回到家就直接在客廳辦公、甚至就這麼在沙發睡下。

  房裡最常使用的大概就只有衣櫥吧,或許屋主還考慮把衣櫥搬到客廳去呢,嚴司不禁半嘲諷地想道。

  視線停留在乾淨潔白的床舖上,倏地一個念頭閃過他的腦海。

  小黎的床底下,該不會也藏著某些見不得人的東西吧……?

  明明大學時一起住了好一段時日,怎麼他今天才想到這麼有趣的問題呢?

  一邊懊惱著自己以前的不靈光,嚴司一邊興致勃勃地彎下身來。

  雖然黎子泓平時是一絲不苟、給人印象盡是端莊穩重的好男人,但他也不是沒有七情六慾的,這點身為前室友、現任情人的嚴司是再清楚不過了。

  對方在床事上甚至有些出乎意料的主動……嚴司甩甩頭拋開了那些腰痛的不美好回憶,然後伸出手揪住了床單。

  那麼,小黎床下藏的到底是A書還是鈣片呢──?

  「阿司,你在做什麼?」

  帶有疲憊的質問從身後傳來,嚴司轉過頭,不意外地看到黎子泓就站在房間門口,正皺著眉盯著自己看。

  「親愛的大檢察官你終於回來了怎麼可以放著人家獨守閨房呢!」嚴司面不改色地說著令人害臊的話語,但黎子泓聽了只覺更加頭疼。

  「這裡是我家,不是什麼閨房……你還沒說你剛才在做什麼?」把公事包隨手一放,他走上前去,居高臨下的質問著。

  「就只是想看看正當壯年隨時可能欲求不滿的小黎床底下會不會藏著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囉!」嚴司一派輕鬆的回答道。

  「……你覺得我是會在床下藏限制級刊物的人嗎?」挑了挑眉,黎子泓倒是沒想到對方會用欲求不滿來形容自己,明明十次的床事有八次都是嚴司主動點火的。

  「這可難說囉,小黎的事就連我都不敢說絕對清楚呢,上次不就突然冒出連我都不知道的弟弟嗎──」

  「那是假的,你明明知道。」打斷對方的話,黎子泓嘆了口氣後接著道:「你若真想知道有沒有,就自己看吧。」

  嚴司有些驚訝地眨了眨眼,「真的可以?」

  「你想做的話我還阻止得了你嗎?」男人的口氣盡是無奈,就算今天制止了對方也會背著自己達成目的吧,何況就算真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如果對象是嚴司的話,被看到也不是不可以了。

  「既然這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興奮的接續被打斷的動作,嚴司一鼓作氣掀開了那被床單隱藏的秘密──

  「如何?這也算見不得人嗎?」好笑的看著對方難得出現的表情,黎子泓覺得能見到這副場景,他今天加班到那麼晚也算值得了。

  在床底下、出現兩人面前的,是塵封已久、布滿灰塵的遊戲片。

  「……遊戲片就遊戲片小黎你何必要藏在床底下呢!」嚴司現在覺得很懊惱,十分的懊惱,他怎麼會認為這個遊戲狂會藏A書在床底下呢?

  「之前還沒整理家裡時找不到地方放,就暫時塞到那邊,後來就忘記了。」若不是今天嚴司的一時興起他也不會想起那幾片遊戲的存在,剛好明天休假,就來把那些被遺忘已久的片子破關吧。

  「可惡!小黎你要給我精神賠償!」嚴司像隻炸毛的貓,倏地就將黎子泓撲倒在地。

  「用這種方式賠償?」黎子泓笑了聲,接著拉下了領帶。

  「誰叫小黎你沒有A書呢,我可是好心要幫你發洩慾望喔。」色情的舔了舔唇,嚴司俯下身堵住了對方的嘴。

  最後,黎子泓難得的休假日有大半時間都拿去陪嚴司了,床底下的遊戲片估計又要塵封好一陣子了吧。  

 

8985  

 

諸君日安,祝我生日快樂XD

欠了ㄨㄌ半年的債,現在才還各種抱歉QQQ(#

人生的第一篇黎嚴就獻給ㄨㄌ啦,黎嚴在我心目中是挺理想的一對CP,老夫老妻多年的默契(??)拼圖那集為了黎子泓失去理智的嚴司超帥^q^

雖然案簿錄最喜歡的還是雙子,誰要來餵我大拔夏拔!(不

因為是第一次寫可能不是寫得很好,我也沒時間去翻書溫習了就憑印象(?

不過案簿錄我看了兩遍有喔雖然因與聿因為外借一直沒辦法再重看一遍(沒有人想知道#

最後就是,祝我生日快樂請給我蛋糕!(乾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