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SIj2X  

 

  月希大人道出千年前往事的那個夜晚,白琉曾好奇地問了藍亦侊前世、也就是后羿的長相。

  而在月希大人術法的幫忙下、看到了千年前故事中主角的樣貌後,白琉只有一個感想──這男孩子漂亮得不科學。

  明明她認識的藍亦侊長得普普通通,就像個不多看兩眼還記不起來的路人甲,為什麼后羿卻有張端正俊秀的臉龐?!

  聽說后羿跟風神訂下契約的契機是被其他神明陷害要去討伐強大的妖怪,白琉還真能明白他被陷害的原因了。

  那張臉到底迷倒多少女孩子啊!別人羨慕記妒恨想陷害他也是合情合理。

  不過白琉倒是沒想過,她還能再次看到那理應不該存在的清秀臉龐。

  看著面前白髮紅眸、酷似后羿的女子,她愣在原地,腦袋混亂得無法思考。

  她是誰?跟后羿又有什麼關係?還是說……

  「是誰?!」然而她身旁的黑紅少女卻完全無法冷靜,原本深沉的雙眸此時卻幾乎被腥紅給占滿。

  眼前的兩人身上都帶著純潔神聖的靈力,對屬於黑暗存在的她毫無疑問是個威脅……雖然對她的真身而言這根本不算什麼,但現在站在這裡的她只是分身,尤其在月希結界的阻撓下能送進來的力量也不過就這點而已。

  「那是我要問的話,你根本不屬於這裡,為何擅自闖入,甚至還想染指白家巫女?!」白髮的少女瞇起雙眸,氣勢凌厲逼人。

  「哼,想要染指又如何?你們真以為能和我對抗?」勾起不詳的笑容,少女一把拉過身旁的白琉,右手一個使勁就握緊她纖細的頸項。

  「住手!」看著變成人質的白琉,白髮少女不禁發出驚呼。

  「不過就是個還不成氣候的巫女,殺了也不足惜,如何,現在還想阻止我嗎?」右手深深陷進白皙的皮膚裡,黑髮少女笑道。

  雖然也可以直接離開、就此收手,不過為了避免留下不安定的因子,最好的情況就使把在場的三人都徹底抹殺,而方法很簡單,只要拿這脆弱的人類當人質就行了。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她發出了悅耳的笑聲,「來吧,想要救她,就殺了自己吧,你一個人死就行了,反正憑白家巫女現在的實力,你旁邊那小男孩力量再強也是無用武之地。」

  被指名的男孩顫了下身子,躲在後頭瑟瑟發抖、不敢出聲。

  「唔……!」而脖子被掐得發疼的白琉發出呻吟,不明白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副模樣。

  ──她是被騙了嗎……?可惡、自己也太沒用,不是已經下定決心了嗎,為什麼現在又什麼都做不到,還得讓別人來救她?

  明明是她想保護大家的啊……可惡!白琉你給我振作點!快點想想有什麼辦法!

  努力轉著因缺氧而昏沉的腦袋,她眼前的視線變得越加模糊。

  要是……能使用神弓真正的力量的話……

  『我、我好害怕……』

  突然,帶著哭腔的年幼聲音在一片黑暗中迴響,怯懦的語調讓人憐惜。

  ──害怕?是啊,我也很害怕呢,從昨晚就一直感到畏懼,畏懼著失敗。

  『我、我原本是想開心的迎接新主人,可、可是我感覺到新主人不安的情緒,讓我也跟著害怕起來……』

  ──新主人?等等,這聲音該不會是……

  什麼樣的態度就會有什麼樣的回報。

  昨晚,母親透過電話告訴她的話浮現在腦海。

  『怎、怎麼辦,我好想幫幫新主人……』

  ──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白琉用盡僅存的最後一點力氣,集中精神回應腦中那顫抖著的聲音。

  『主、主人?』

  ──之前用那種態度對你真是對不起,不過我不會再害怕了,所以……

  ──可以請你把力量借給我嗎?

  「好了,你要怎麼辦呢?」看著面前緊咬下唇、眉頭深鎖的白髮少女,黑髮少女提出了詢問。

  只要對方願意捨命救人,她需要解決的就剩手中的人類和那即將失去主人的男孩。

  如果人質最後被捨棄,她依然可以殺了白琉並直接離開這裡──就算她有可能在逃離前被消滅也無妨,反正真身在月之女神的結界外待得好好的,失去分身的這麼點力量並不會造成多大影響。

  反倒是,對方痛苦為難的樣子真是讓她感到無比愉悅。

  啊啊,就好像千年前的她一樣,看著心愛的人被自己親手推入火坑,那絕望而崩潰的臉龐……

  「……我明白了,我願意拿我的命來換。」沉重的回答道,白髮少女還是無法見死不救……就算她知道敵人不一定會放過白琉,但現下也別無他法了。

  「乖孩子。」嘴角的弧度明顯上揚,黑髮少女稍微鬆開了右手的力道。

  然後,她看著面前雪白的女孩,抬起凝聚力量的手掌,往胸口的方向準備刺下──

  赤紅的血滴落在翠綠的草地上。

  「……咦?」轉頭看向被自己挾持著的人類,黑紅色的少女睜大漆黑的雙眸。

  鮮血匯聚在她的腳邊。

  ──來自自己胸口的破洞。

  「到此為止了。」掙開脖子上的束縛,白琉輕巧地在草地上站穩。

  而在她的手上是,鑲著銀藍色的美麗花紋、散發出銀月色耀眼光芒的弓箭。

  「為什麼……」低頭看著胸口淌血的傷口,接著又往雪白少女的方向望去。

  剛剛被她威脅的女孩早就放下差點殺了自己的手掌,而在一旁的男孩不知何時停止了發抖。

  只見有著銀白髮色、藍玉般眸子的男孩正氣凜然的開口──

  「不准欺負我的主人!」

8985   

終於邁入三十張的新里程碑!

就快完結了真的,看窩真誠的眼睛(??

下集

恭喜白琉終於完成進化(不是

敬請期待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