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bb3Wl  

 

各位安安對不起我神隱超久的QQQ(#

高中生活各種忙各種充實......雖然遇到不少挫折但大致上還算不錯,應該說國三時經歷過各種磨練現在都比較看得開XD

反倒是在心理和受壓層面覺得班上同學都還是孩子,還有EQ部分真的非常明顯,總覺得在國中當了整整兩年班長自己的性格都被磨得圓潤許多wwww

雖然說很忙,但每天還是會到噗浪上打屁,要找我去請去噗浪,痞克的留言我可能要繼續放置了真的萬分抱歉......!但是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過的,如果有比較急的問題我也會先回答><

想要的話也可以加加我的Line,Line的話你隨時都可以找到我(??)→b27060807

再來說說高中的事,總之呢嚴格上算是人生的第一次校慶終於圓滿落幕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覺得高中校慶真的好玩到吐,可是明年就要跳啦啦隊了覺得虐哇XD露肚子露腿什麼的

不過聖誕節也緊接而來,在噗浪開了聖誕節卡片的表單居然有快30個朋友填.....!我現在只寫了一半而已(虐

也因為噗浪那邊朋友填單數量出乎意料,所以就沒再來痞客問大家要不要卡片,那個、如果不嫌棄的話改成新年賀卡我也可以送的喔!會有我攝影的風景明信片還有手繪圖什麼的ˇ///ˇ

總之想要的碰由可以留言告知喔,雖然我覺得痞克已經荒涼到沒有朋友會來看我發文了XDDD(#

再來講講寫作方面的事

先來放一顆炸彈,那就是我跟隔壁太太(?)小千一起組社團報了CWTT13,不過還沒放榜、還沒放榜、還沒放榜,所以不確定是否會擺攤(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過如果、如果真的報上的話,我就要犧牲我的寒假來出兔俠琥青本了(炸

然後可能會把到目前為止的花好月圓修稿後也出本之類的,啊可是花好月圓的機率不大啦,畢竟沒多少親友有在追花好月圓,而且劇情腐味不夠在同人場賣相不好也是個問題XD

至於琥青本的話,應該是薄本,就是把之前寫得再加上新寫的兩三篇一起出這樣,內容不會太豐富啦不要太期待(喂

總之就是有消息會再講,然後我現在還在苦惱繪者的問題(##

再來放一下最近的稿子↓

http://www.plurk.com/p/kjm7tj

之前光棍節的時候寫了琥青的小段子,就是、愛腹黑琥珀bj4(到底喔#

琥青真的是我最愛的CP之一了;;每次翻兔俠回味都會萌到在床上打滾;;(o

雖然同好很少(虐)但還是努力在這一塊創作中,聽說之前暑假在噗浪徵友時曾經有答應要寫琥青R18的但我故意忘了(幹)這麼清純的兩個孩子是要怎麼滾床單啊我說!!(←藉口

總之我是琥青一生廚,歡迎大家入坑跟我一起廚^q^(欸

再來是跟老婆愛的結晶(?)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_WXAnQfJEZsVKbtcs1Yak29cNxHefk80-_L60cTL-BQ/edit

原創的宇鳥系列,是很久之前ㄌㄆ寫的一個小段子,接著我創造出了這兩個孩子

平常寫完就放到噗浪上,不知不覺也寫了十三篇XD而且有不少朋友喜歡的,有未來寫完整架構的宇鳥出本的打算(艸

不過最近有把時間都花在宇鳥上結果花好月圓都沒寫的趨勢XD都過一年了都還沒寫完的我超糟糕啦QQQ(#

因為花好月圓比較嚴肅向,所以寫起來最花時間,BL都閃光但直接炸下去不需要耗什麼腦力的(x

總之花好月圓會繼續努力,一定會把他寫完的,希望大家能跟不像女主角的女主角白琉同學一起經歷這些磨練(what

那麼近況就先報告到這邊啦,下次見要等寒假啦XD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紫織子超可愛ˊ///ˋ

173193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