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bb3Wl  

結束了三天的台北跑場生活,這三天的美夢真的很快樂,可是我終究不得不去面對我的作業(欸

 

8/8

我早上五點就開始梳妝打扮,其實真相是我前一晚徹夜未眠(乾

因為前幾個星期完全是早上五點稅下午三點起床的日子,星期四突然叫我早睡我根本睡不著(你的肝在你後面,他很火#

然後我很龜毛的梳了半個小時的頭髮,6:20分我媽起床了,結果他居然說他鬧鐘沒響睡過頭了,還問我為何不叫醒他

娘啊我哪知道你預計幾點起床啊我還以為你搞個十分鐘就可以出門了啊

總之最後順利地搭上高鐵,然後就快樂的去世貿排隊了^q^

在排隊的時候旁邊就是排弱虫簽名會的隊伍,我有聽到聲優的聲音喔!!(欸

也有聽到ENE的聲音,可是我比較想要文乃姊姊(欸

第一攤就去了蓋亞,我拿了兩個籃子,手上還拿著購物清單邊採購邊畫線,工作人員看到後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沒辦法親友求代購我在蓋亞就撒了六千(遠目

然後599滿額贈的書套幸運地拿到了左柚女神,連續三年599都抽到想要的東西非常的幸運

跑完蓋亞後就暫時休息了下,然後在塗鴉區那邊看到疑似老婆的妹子(?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所以我很糾結要不要上前搭訕詢問,我還在好奇結果他就開始在塗鴉牆上畫白琉!!!!!

於是我就這樣認到ㄌㄆ了真是可喜可賀(#

下午就跟老婆他們去了咖啡廳外拍,但是吃土的我只點了一杯抹茶歐蕾wwww

之後就回到旅館休息了,娘親還去師大夜市買了滷味給我滷味超好吃QQQQ(#

漫博的照片↓

IMG_0337

IMG_0338

 

IMG_0339

 

IMG_0340  

  IMG_0342

IMG_0332

IMG_0333

IMG_0334

IMG_0335  

IMG_0344

IMG_0345

IMG_0346

IMG_0347

IMG_0348

IMG_0349

IMG_0350

IMG_0351

IMG_0352

IMG_0357 

DSC_0053.JPG

 

8/9

5:15起床,6:05就去搭捷運,到了體育館排隊是6:20分!

原本以為這麼早去的我應該可以佔到樓梯的位置,結果隊伍已經排到網球場旁邊了啊

排隊過程中和排我旁邊的姊姊開心的聊天,我真的很擅長在排隊的時候搭訕

也幸好有搭訕到人,之後才能順利的暫離隊伍去找千千認親XDD

千千的認親卡太棒了文乃姊姊PRPR啦袋子還是通通和ㄇㄙ對我這麼好真的可以嗎QQQQQ(#

之後開放入場後過了15分鐘就順利進去了,接下來就是擁擠地獄

話說在某一攤買文乃的胸章時,我說:「我要文乃的胸章。」

攤主A:「好喔。」

攤主B:「我剛剛聽成他要文乃的胸罩。」

幹喔我也想要文乃的胸罩啊哪裡有賣1000點求解!!(幹

想買的東西都順利買到了,可是在場內奮戰了兩小時的我也終於敵不過CO2的威力暈到很想吐......

身體狀況不佳只好先出場呼吸新鮮空氣,跟老婆打個招呼後就開始認親,我第一個就先找到支配啦

然後我見到支配的第一句話是:「你居然比我高。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被嚇到,仔細想想我T場還要認舞獅,好期待看到193(欸

之後跟著支配一起去找了言言、小千、苦瓜、莫迴,能認到大家太好了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話說言言你一定要一直嗆我嗎虧我對你這麼好(?

苦瓜的文乃姊姊也很棒,謝謝你接受我任性的點單QQQQ

莫迴讓你寫了那些話真是抱歉wwww對了你對日文有障礙嗎為何你寫的日文看起來好像有手抖XDDD

收到大家的認親卡才發現我都點了文乃,大家的文乃我會好好PRPR的QQQQ(不

認完親後就和支配一起坐在售票口旁邊的樓梯休息,這時候接到了言朔的電話(艸

我:「我現在在售票口喔!」

言朔:「我也在售票口欸!」

這時候坐我前面的妹子突然轉過頭來,幹我認到言朔了啊

超級驚恐的原來我們相隔如此的近

跟言朔聊天聊到一半支配突然戳了我的肩膀,然後指向售票口旁邊某個肩膀上有皮卡丘的人

支配:「有皮卡丘欸。」

我:「......會是通通嗎?」(因為通通之前有發噗說找他請找皮卡丘(?

最後我就不要臉的去問了,結果真的是通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不要臉的求了簽名求了合照,通通窩豪愛尼QQQ

拿著簽名本本的手一直抖,我我我真的好激動QQQQ

可是支配都不去搭訕通通,到底在害羞什麼啦(#

之後我們也順利地找到了哈啾~還從哈啾朋友手上拿了認親卡,對我這麼好真的可以嗎(#

再來又進去場內晃了下,出來找到ㄌㄆ一起觀賞肉肉的攝影牆然後坐著休息(?

這時候也認到了扉羽~補習完還來台大真是辛苦你了XD

再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就搭車回家,不過候車時出了一點小意外,在車站大哭了一場XD

也謝謝河道上大家的關心喔(艸

 

8/10

早上6點就和恩女兒去朝馬搭車,我必須說沙發椅超好睡,花了三百多塊是值得的(?

到了台大後因為排隊隊伍超長所以就先找個陰涼處休息,恩女兒補完妝後再陪她去麥當勞找親友

於是在麥當勞的其間我就把兔俠五看完了......馬的看完瞬間噴淚,我真的在麥當勞哭了

先說一下接下來劇透慎入

兔俠前面都在噗梗,第五集終於開始爆炸(?),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明明前半段還很歡樂,我還因為小茆跟琥珀搶青鳥有點小小討厭她,誰知道最後面居然!!!

我還來不及抗議琥珀被砍,劇情馬上就跳到露娜和阿德被殺,幹幹幹到底發生什麼事惹!!

真的沉重到一個不行.....不管是雪雀媽媽毀了奧彌家族,還是琥珀被布朗追殺,到亞爾傑背叛,都讓我的心情無比複雜

知道了小茆的身世更是讓我痛心,眼淚掉超多的(躺

不過前面歡樂的地方琥珀說了他只要青鳥開心,天啊琥珀你果然是愛青鳥的愛青鳥的愛青鳥的啊!!(#

而且還有琥珀女裝!Roo大大畫的琥珀女裝跟想像中完全一樣!!當真是美人(拇指

不過也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之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看了兔俠第一集覺得無聊,我得笑那些人沒有繼續堅持,要知道兔俠終於翻盤了第五集好看到爆炸(笑

回到台大後就跟恩女兒一起入場採購,再來就又出場認親XD

找到了支配、地板、哈啾、莫迴,然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地去售票口堵慕斯(?

然後意外地要到了鸚鵡的簽名,可是日期簽錯了啊居然簽12號XDD

在苦苦等待後慕斯終於出現,可是鹿大大都還沒進到台大就已經被迷妹圍堵了啊

人牆真的超ww誇ww張ww簽名的隊伍排得超長又超久(望

於是在幕斯被圍堵的期間找到了哈君!!意外的是哈君居然就是D1幫我跟通通拍照的那位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窩見到通通太激動惹可是我也很愛墨鏡大大喔(欸

我:「請問可以跟墨鏡大大合照嗎?」

哈君:「好啊(把墨鏡摘下來然後放到我的旁邊)」

乾喔哈君真的變成鏡架了啦

話說我一直喊墨鏡大大墨鏡大大墨鏡大大,最後哈君終於受不了地說:「一直叫墨鏡,我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啦」

於是我只好嬌羞(?)的說:「HAKURO///////」

這時候哈君才滿意的點了點頭

天啊超萌的啦HAKURO你怎麼可以如此可愛!!!!!!!!!!!!!!

認完了哈君後又等了一下,發現幕斯的排隊人潮暫時無削減跡象,看看時間也四點了,所以我就先跟恩女兒進場吹冷氣+幫學姊收拾東西XD

誰知道我出來都快五點了,幕斯那邊還在排隊啊

不過這時候人也變得很少了,所以我沒花多久時間就要到了幕斯的簽名+合照~

只是我要拍照的時候發現劉海碧青(台語),還抓了一下頭髮真是抱歉(艸

話說我在排隊的時候一旁的通通還把皮卡丘放到頭上,這時幕斯就說了:「賣萌可恥!

可是幕斯自己頭上也戴了鹿耳,所以大家馬上就吐槽他(欸

兩個人都賣萌啦可是都好可愛喔話說我超喜歡通通和幕斯的配對(你夠#

再來就和恩女兒回車站吃飯+搭車了,三天的跑場生活也終於結束~

我覺得去參加北場根本是去參加簽名會啊,哈君通通幕斯都衝撞到了我超級幸福QQQQQ

感謝這幾天一直帶給我歡樂及協助的大家,我愛你們QQQQ

沒有認到的孩子也請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CWT(#

那麼照片下收↓

DSC_0064.JPG

DSC_0063.JPG

DSC_0062.JPG  

  DSC_0060.JPG

DSC_0059.JPG

DSC_0057.JPG

IMG_0366  

IMG_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