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情人節賀文

※聖彼得堡同居設定

※米拉和波波各自脫魯設定

8985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對於職業花滑選手而言,只要這天不是休息日,那他們還是得準時到溜冰場報到,該有的暖身、練習和來自教練的嘮叨一項都不會少。
  不過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彼得堡訓練場迎來了日本的現任王牌勝生勇利的關係,本來應該是對雅科夫唯命是從的米拉和波波維奇居然反常地提出了希望情人節當天能提早結束訓練的要求。
  情人節放假和勝生勇利有什麼關係?噢,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當你原本很正常的訓練生活裡多了一對無時無刻都在放閃的情侶檔時,你就不會想在情人節當天再看到這對自主發光體任何一眼。
  又非常湊巧地,米拉和波波維奇最近都找到了新的伴侶,正處在剛交往的熱戀期,因此讓他們多了點膽子來違抗雅科夫的命令;幸運的是,雅科夫最後也准許選手們擁有半天的假期,天知道這位曾經結過婚現在卻是單身的教練是不是也受到那對夫夫的閃光刺激,才會這麼輕易就准了假。
  總而言之,得到了下午假期的維克多和勇利在回到家之後才開始思考要如何度過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畢竟現在還是賽季,他們之前可沒有多餘的時間來認真規畫這個對情侶而言本該是很重要的節日。
  說到情人節,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浪漫的晚餐約會,接著在酒精催化下度過一個激情又甜蜜的夜晚……然而現在想有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大概是做不到了,畢竟餐廳的位置早已被訂光;至於激情的夜晚,他們平常的夜晚就已經夠精彩了,如今在情人節做又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勇利苦惱極了,哪怕是去年在決定自由滑的曲目時都沒有如此煩惱──他知道維克多一向喜歡驚喜,但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在情人節這天製造驚喜,還得是驚喜中的驚喜。
  不管是床事上的主動還是各種刺激的玩法和角色扮演,他想到的或是維克多提議過的勇利都試過了,到底還有什麼事能夠讓情人節這天特別地與眾不同?
  在極度煩惱以至於對周遭環境缺乏注意力的情況下,勇利很不幸地把維克多的伏特加誤認為是自己泡的茶,直接灌了一大口下肚。
  於是等維克多注意到自家戀人的異樣時,原本該是溫馴可愛的小豬豬已經搖身一變成了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鬥牛了。
  「嗝……維克多你說、為什麼我得為了這個麻煩的要死的節日費這麼多心思呢?情人節到底有什麼了不起?」醉醺醺的日本漢子皺起又黑又濃的眉毛,摘下眼鏡壓上了銀髮男人寬厚的胸膛。
  「親愛的你醉了,我去倒杯水……噢你等等!」維克多看著已經在解著自己襯衫釦子的戀人,心裡哀號著這個情人節恐怕是不能好好過了。
  「我等得夠久了,」勇利不悅地噘起嘴,俯下身在那白皙的鎖骨上狠狠咬了一口,「還是維克多你討厭我?」
  「嘶……」維克多忍著疼痛,咧開嘴角回答:「我怎麼可能──」
  「我知道我不是個稱職的戀人,我根本不懂什麼是情侶間的情趣,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做愛要由你來引導,而我甚至連情人節該怎麼過都不知道……」勇利打斷他的話,霹靂啪啦地說了一大長串,原本豎起的眉毛也逐漸垂落成原本的八字形。
  接著,他抬起頭,剔透的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項鍊,瞬間從眼角迸落。
  「沒辦法給你帶來驚喜的我,已經不被你喜歡了對不對?」
  維克多只覺得自己心裡的某根弦瞬間斷裂了。
  「勇利,」被質疑的男人狠狠地把面前的淚人兒扯進懷裡用力抱住,「不許說這種話,我不准你對自己沒有信心,我愛你,不只是因為你帶給我的驚喜,而是你這個人、你的靈魂深深吸引著我。」
  維克多想要生氣,但對方的淚水又讓自己生不起氣來。
  都過了這麼久,怎麼他的小豬還是想著會被自己拋棄呢?
  「我愛你,我會愛你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的那天為止,我希望你能牢牢記住這點,好嗎?」維克多在那因酒精而染上緋紅的耳邊溫柔訴說著自己的愛意,收緊了環抱的力道只盼對方能好好感受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
  然而回答維克多的是一陣無聲的沉默。
  正當他好奇著對方是哽咽得說不出話還是酒精讓那顆黑色的腦袋拼湊不出完整的話時,一陣平穩的鼾聲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寂靜。
  維克多瞪大雙眼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睡著的日本男孩,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難過。
  「真是……」
  最後,他的嘴角還是勾起了寵溺的笑容。
  沒辦法,誰叫自己愛他愛到無法自拔呢?
  維克多熟練地將懷中睡得像個孩子的戀人一把抱起,放輕了腳步往臥室走去。
  ──情人節快樂,勇利。
  你沒聽到的那些告白,我會在漫長的將來慢慢說給你聽的。
  Have a sweet dream.My sleeping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