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BL設定

※每段都是分開寫的,劇情連貫性並不完美

※我愛兄弟我驕傲

8985  

  「你回來了?」

  回到家連鞋都還沒脫,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坐在電腦桌前好久不見的身影。

  「中午坐車回來的,你上學辛苦啦。」雖然嘴裡說著好聽的話,但他卻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是是,很閒的大學生就只知道嘲諷很忙的高中生。」脫了鞋並把沉重的書包丟在沙發上,我走到那寬厚的背影後頭駐足凝視……嗯,肌肉似乎結實了點。

  「誰說我很閒的,教授成天分配小組報告很忙的好不……呵呵,這樣很癢欸。」

  「你繼續說啊。」不理對方的反應,我繼續貼在他身上吸取令人眷戀的芬芳,「……怎麼有香水味?」

  「啊!昨晚回宿舍忘了洗澡了……」

  看著那瞬間僵硬的身子,我沒好氣地哼了聲,轉過那張電腦椅,直接跨坐到他身上。

  「你聽我說,我絕對不是有新歡……」

  「我知道。」慢條斯理地解著他的襯衫釦子,我淡然道:「因為你沒有我會死的。」

  解開最後一顆鈕扣,接著抬頭迎向那雙變得深沉的眼眸。

  「對吧,哥。」

  下一秒,我直接被那精壯的身軀撲倒在地。

  這樣的關係,已經持續多久了呢?

  已經忘了是由誰先開始的,也無須記得。

  彼此間並沒有任何承諾和誓言,也不該擁有。

  因為我們是兄弟。

 

  哥哥回到家的隔天,聽到門鈴聲而打開門扉的我,看到的是不認識的漂亮女人。

  「咦?我應該沒有走錯啊……」對方有些困擾的看著旁邊的門牌,我瞬間就明白了她的來歷。

  「你是來找我哥的吧,我是他弟。」側過身示意著她可以到家裏面,女性立即興高采烈的脫掉價值不斐的名牌高跟鞋。

  「原來是弟弟啊,我都沒聽他說有兄弟呢~啊、初次見面,我是你哥哥的女朋友,其實我這次來叨擾是瞞著你哥的,之前偷看他皮夾裡的駕照才知道他家在這,就想說給個驚喜~」

  ……原來不是哥哥邀她來的啊?

  所以說、這個女人對哥哥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對吧?

  「吵死了,賤貨。」

  「……咦?」原本燦爛的笑容瞬間僵住,對方一楞一楞的看著面露不善的我。

  「你真以為你跟哥哥上過幾次床,你就是他的誰了?」一步一步走進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女性,我勾起冰冷的笑容。

  「呐,你幫我哥口交過嗎?看你這大小姐的俗氣模樣應該是沒有吧?你們這些自視甚高的女人最討厭把那根塞到嘴裡了不是嗎?」

  看著她的圓眸因為驚訝而瞠大,我感到非常愉悅。

  已經停不下來了,就算知道這麼做是不可以的。

  「我啊,可是幫哥哥做過好幾次喔,就連他插進我身體的次數,也不知道是你的幾倍呢。」

  最後,我看著號稱是哥哥女朋友的人扭曲著原本美麗的臉龐落荒而逃。

  「……哥,你愛著我對吧?」

  轉頭望向被牆壁擋住的樓梯間,即便怎麼想哭,我也強忍著眼淚道:「所以你才會默不作聲地看著我把她趕跑,不是嗎?」

  寬厚的身影從樓梯間走出來,但我卻因為光線不足看不清他的臉。

  我知道的,我沒資格罵那女人賤貨,真正的賤貨是我才對。

  艱難的邁出步伐,我伸出顫抖的手把哥哥緊緊抱住。

  「我愛著你喔,哥哥。」

  但只要能待在哥哥身邊,就算是賤貨還是別的什麼,都無所謂了。

  ──已經停不下來了,就算知道這麼做是不可以的。

  如果不是作為兄弟相遇的話,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關係呢?

  如果沒有兄弟這層血緣的限制,我能大聲的說我愛他嗎?

  太多的如果,我都不知道答案。

  但、如果不是兄弟就好了什麼的,我從來都不這麼認為。

  我很清楚,正因為是哥哥,我才會愛上他。

 

  假期結束,短暫的幸福也隨之消逝。

  哥哥回到遙遠的大學,我也依舊是個渾渾噩噩的高中生。

  以哥哥愛玩的個性來看,這次回學校也會身陷在短暫的交往輪迴當中吧。

  不過這都無關緊要,因為那些女人跟我是不同的。

  不論是奉獻出的愛意,亦或是肉體上的束縛關係,都是截然不同的。

  話雖如此,但自從上次有些過火的趕跑哥哥的女人之後,心境上似乎也產生了某些變化──

  『嘟……嘟……』

  ──原本總能壓抑的思念,這次竟然膨脹到令人呼吸困難的地步。

  『怎麼突然打給我?你現在還在學校吧?』

  熟悉的爽朗聲音從話筒傳出的那一剎那,我竟然哽咽了。

  「……哥。」

  『我在呢,怎麼了?』

  「……你想不想試試電話做愛?」

  『噹──噹──』

  在吵鬧的上課鈴響之際,我一邊顫抖著身軀,一邊拿著電話走進空無一人的廁所。

  這份感情存在的理由是什麼呢?

  這份感情又是為何得以繼續存在呢?

  在強烈的愛意背後,不過是殘破的空虛罷了。

  就好像是以愛情作為心臟跳動的來源,在美好夢境破碎的瞬間也將停止呼吸。

  沒有了哥哥,我會死的。

  沒有了對哥哥的愛,我也會死。

 

  「你也差不多該定下來了吧?別以為我這個做媽的不知道,你在大學的風評……」

  一個月過去,再次回到家的哥哥在晚餐過後被迫展開了嚴肅的家庭會談。

  「媽不是不允許你交女朋友,但在感情上好歹要認真一點呀?」長年操持家事而生出薄繭的手將垂落到眼前的髮絲撥至耳後,幾縷白髮在日光燈下閃閃發光。

  他知道的,那是因為日夜擔心哥哥才染上的銀白。

  「找個好女孩好好對待她,時日到了再帶回家裡,知道沒有?」

※  

  「該你去洗澡了。」

  擦著滴著水珠的頭髮,我站在房間門口對裡面正在沉思的哥哥道。

  「……唉,我知道了。」對方邊嘆氣邊揉著太陽穴,似乎是真的很苦惱。

  「你就聽媽媽的話吧,反正不缺可以帶回家的女人不是嗎?」說不定那些女人還很想來,就像之前那個賤貨。

  雖然媽媽開的條件是要認真交往,不過演個戲又有什麼難的。

  「家裡可是有個會把女朋友嚇跑的弟弟呢。」

  ……原來他這麼在意之前的事啊?

  「只要你開口的話,我可以忍。」反正又沒有女人比得過我。

  「說的也是,如果每次女友來家裡都可以刺激弟弟在之後跟我玩電話做愛,那多帶幾個回來好像也不錯。」嘴裡吐出令人害臊的話,但他卻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那麼欲求不滿的話,現在就來做啊!」覺得自己受到挑釁,我不滿的嗆回去。

  「雖然你的提議很誘人,但爸媽都在樓下喔。」露出爽朗的笑容,他伸手揉了揉我的頭髮,就像普通的兄弟那樣。

  只是,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眸又逐漸變得深沉。

  「要是你能代替女朋友陪我回家就好了。」

  我愣在原地。

  「……這是要對我認真的意思嗎?」

  他笑而不答。

  「……算了。」我踮起腳尖,吻上那柔軟的唇瓣。

  只要我是認真的,就夠了。

  就算得不到任何承諾,亦或是對方的愛,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兄弟,而手足間的羈絆永遠都會存在。

  ──即便再怎麼希望能不被血緣束縛,我們也依舊是兄弟。

8985  

 

早安午安夜安日安,這裡是真奶!

這份稿子是去年年底完稿,幾經波折後決定拿來做無料,於是在新年期間才排版完的。

最初動筆的靈感是來自於……自家哥哥暌違的要回家了所以就想寫個類似情節很hshs的兄弟(幹

這個故事最後是屬於開放式結局,弟弟對於哥哥的愛無庸置疑,但哥哥從頭到尾都沒表明自己對弟弟的感情,這部分就由大家自行想像了!

其實不管是哥哥也愛著弟弟、或者對弟弟僅僅是肉體上的依賴關係,我都覺得超級萌TTTT(節操呢#

我自己對於兄弟的熱愛就不用多說,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廚萌萌的兄弟!

也任何心得都歡迎噗浪或信箱找,也希望大家能產兄弟糧給我吃!(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