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bb3Wl

 

Ya大家好久不見!!請原諒我如此懶惰的更新部落格(ㄎㄅ

先跟大家報告個,CWTT15我們的攤位在D40!一樣只有第一天,歡迎來玩和餵食!

新刊還在趕稿中......對不起我會努力的QQQQQ

升上高二也開始變得忙碌,別提稿子了功課做得完就謝天謝地了呵呵對不起我的文筆一定生疏很多TTTTTT(#

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認為自己高一暑假能把花好月圓完結的呢......!去年暑假的我真是太笨蛋......!(慚愧

從構思這個故事以來它的大致方向就一直在我的腦袋裡佔據記憶體,但一直沒法把這些想法化作文字,對於有默默追著我的文章的親友真的、很抱歉TTTTTT

我發誓一定會在上大學前把它完結的,請看我真誠的眼睛!!!(你誰

好啦我才不會說結局的兩種路線一直不知道該選哪一種,HE和BE都ry(##

在花好月圓完結後希望也能繼續快樂的寫原創,雖然二創一起廚一起腐一起萌真的很開心,但是現在在拼命趕二創本稿子的我覺得背負OOC的壓力實在太可怕惹二創偶爾寫寫就好(欸

所謂坑坑相連到天邊,想寫的原創不管是奇幻魔法還是戀愛的BL和GL都有好多想法塞滿我的腦子啊,希望在當上大學生後能在不會被當的壓力下快快樂樂的寫故事(作夢

話說今天久違的登入痞客的時候發現了老婆送的禮物TTTTT去年代製的成品出來了,每一張都好漂亮喔謝謝老婆(痛哭

undefined

偷偷曬恩愛(喔

才不會說想發這篇日常就只是為了炫耀我有老婆的製品我超爽(ㄍ

然後上個禮拜跟學校教育旅行去了北海道!整個雪白世界超級漂亮!日本真的是很迷人的地方,真想移民過去TTTTT(不

而且北海道的鮮奶真的太好喝剌冰淇淋也超好吃的TTTT整個很幸福(?

而且日本人也超級熱情可愛,雖然他們可能覺得我們很吵很沒教養(反省

滑雪玩雪丟雪球玩冰壺很多都是初體驗,能在雪國待上六天真的很棒,有點可惜的是剛好在我們快被札幌的雪淹沒時台灣遇上帝王級寒流,朋友紛紛在社群網站興奮吶喊台灣平地下雪了XD

沒見到自己家鄉的雪長怎樣還是有點小失落啦w

去日本六天有三個晚上都跟室友去泡湯,第一晚還對於全裸這件事感到很害羞,但到了最後一晚穿著浴衣在溫泉旅館裡打牌時就算浴衣敞開都可以很歡樂的說「反正都看過了是要怕什麼」

畢竟我們都是女漢子啦(學校曾是女校的特色(到底

泡湯很舒服,露天浴池真的很棒,上面超冷下面超熱XD也有泡湯時在下雪的情形,超級詩情畫意的可惜我近視超深什麼都看不到(cry

希望以後也能常去日本,真的真的超級希望TTTTTTTT(#

然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當地學校交流時認識了松廚的朋友,能在日本遇到同好真的太激動了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交流得很開心(痛哭

是的我最近不小心入了松沼,六個尼特太棒了我願意包養......(醒醒

雖然原本的本命是帥氣又悶騷的一松,但越到後來越覺得十四松真是個天使,尤其是在看了十七話之後覺得自己被十四松給救贖,於是最近最大的困擾就是我的本命到底是一松還是十四松(ㄎㄅ

對不起我現在就是個松廚(。

偷偷說我吃的CP是數字松喔><(喔

近況差不多就是這樣,然後我會再找一天更新自介XD

新的一年還是琥青、兄弟、兄妹一直線,不過也即將成為學測戰士TTTT(已經是了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也希望在我從考試脫出後能再跟大家一起在二次元打滾!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