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內容的腦補

※因為是第一集很前面的劇情所以應該沒有劇透問題啦XD

※還是一樣字數少少der

8985 

  「琥珀!今天的武術競賽我贏了喔!」

  興奮的話語伴隨著房門被粗魯打開的慘烈聲響打破了寢室內的寧靜,琥珀從正在操作中的儀器前抬起頭,不意外地看到他室友兼學長蹦蹦跳跳地跑了進來。

  「明天就要打決定前五強的比賽欸!聽說明天的對手是去年的第三名!說不定是個健壯的肌肉男呢真是令人期待──」

  青鳥像是話匣子被打開一般滔滔不絕地講著,然而琥珀卻沒怎麼認真在聽,因為他的注意力都被對方身上那深淺不一、有些還在滲著血的傷口給吸引走了。

  「學長,你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欸?大概是剛才比賽弄的傷吧。」被這麼一問青鳥才發現自己掛了不少彩,雖然都只是些小擦傷就是。

  「……學長你先去坐下吧,我去拿藥膏來。」懶得罵為什麼不先在比賽會場的醫療中心擦完要再回來,琥珀直接起身走向放置藥箱的櫃子。

  「琥珀你真是賢妻良母!」青鳥一屁股坐到床沿,脫下外套檢視著身上的傷。

  「我並不想要這種稱讚……學長請給我你的手。」從藥箱裡拿出消毒藥水和棉花棒,琥珀拉過那有點嬰兒肥又短短的手臂開始消毒上藥。

  「怎麼這麼說!能被這麼稱讚的新好男人不多欸……對了你剛剛有聽我說嗎?我明天就要打決定前五強的比賽了喔!」繼續著剛才的話題,青鳥的語氣不減一絲興奮。

  「喔,恭喜學長。」冷淡的回應對方,琥珀甚至連頭都沒抬一下。

  「你這什麼反應啊!前五喔!打贏就前五了欸!聽說前幾名的獎金都很豐厚,到時候要我請你吃幾頓蝦子大餐都沒問題!」被句點的青鳥決定用他學弟最喜歡的食物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學長你根本不缺那筆錢吧,更何況蝦子大餐我自己也是吃得起的。」將OK蹦貼在比較嚴重的傷口上,大致處理完後琥珀便收拾起一旁的醫療用品。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你也稍微感興趣一下嘛!對了,明天的比賽要來看喔!」

  「學長,那場比賽開始沒多久後我就有一堂課要上……」

  「琥珀!課就是要拿來蹺的啊!」說著完全不應該是身為學長該說的話,青鳥跳下了床鋪,「總之你一定來看喔!」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被小孩子耍賴央求的大人,琥珀看著那雙無機質的純真藍眼,輕輕嘆了口氣,「我知道了。」

  「就這麼說定了!那我先去洗澡啦。」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青鳥抱起衣物一溜煙就跑出了寢室。

  看著那離開的小小背影,琥珀原本清澈的湖水綠眸子稍微黯淡了些。

  他其實並不怎麼贊成青鳥去參加武術競賽的,因為每當看到對方受傷回來,自己的心裡總是很不好受。

  算了,如果學長真的獲得優勝的話,到時候就給他些「獎賞」吧。

  淡淡的、琥珀扯起了美麗卻不懷好意的笑容。

8985 

太久沒更新了趕快拿前陣子寫的來應付一下(欸

我寫的琥青總是在琥珀大魔王邪惡的笑容中結束www獎勵是什麼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先預告個明年三月場預計會出和烏龍大大的琥青合本!已經開始趕稿了如此認真的我們ˇuˇ(?

還有琥青本既刊通販依舊進行中~買嘛買嘛買嘛~(漁夫上身

最後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