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有捏

※字數很少拜託不要期待(?? 

8985  

   『搗蛋瑞比特粉絲後援會!超萌處刑者將擄獲你的心♥』

  看著螢幕上斗大的標題和附註的愛心,琥珀的臉瞬間黑了一半。

  他正光明正大的入侵最近才建立的後援會網站做「善後處理」──青鳥每用瑞比特的形象公開亮相,事後就得消除或變形被記錄到的圖片及影像以確保安全。

  雖然麻煩,但琥珀也習慣做這些了,反正從認識青鳥以來他就一直在幫對方擦屁股。

  ……不對,這種事好像不該習慣的吧。

  「真是孽緣。」撇了撇嘴,琥珀繼續瀏覽著人氣持續攀升中的後援會網站。

  『瑞比特真是太可愛了!根本天使下凡!』

  『要是我家妹妹有她一半可愛就好了……!』

  『瑞比特太萌啦嗚嗚嗚』

  刷著一排內容大同小異的留言,原本就不太好看的臉色似乎又蒙上了一層陰影,同時嘴角卻也勾起得意的笑容。

  ──瑞比特可是他親手塑造的形象,怎麼可能不受歡迎?

  不過效果的確比他預料中的還要好,這都多虧了青鳥的皮相本來就不錯,不用化多少妝就夠脫俗了,為了避免被認出來他還特地下了很多功夫,讓那張臉蛋更是精緻無暇。

  而且青鳥一開始口口聲聲說辦不到,後來卻也成功扮演了瑞比特這個角色。

  ……該說有天分嗎?扮女生的天分。

  「琥珀──!」擾人清靜的呼喊伴隨著破門聲傳來,琥珀不用轉頭也知道闖入房間的是誰。

  「……有什麼事嗎?學長。」耐著性子問道,琥珀努力讓自己維持理智。

  「我跟你說!剛剛在樓下有個巡邏的聯盟軍經過,他的肌肉超大塊的!就算被制服蓋著線條也超明顯!真希望他能脫衣服給我摸兩下啊……」青鳥一面擦著口水一面說道,本性毫無保留的表露出來。

  「……」無言地看著青鳥興致勃勃的模樣,琥珀深深嘆了口氣。

  要是後援會的粉絲看到他學長這副模樣,肯定會心碎吧。

  「學長,肌肉再怎麼摸也不會跑到你身上的,請停止你的騷擾妄想。」一如往常的冷血反駁,琥珀重新埋首於還在運作的儀器當中。

  「什麼話!琥珀你才是!整天坐著是不會長肌肉的喔!難得你都有身高了怎麼可以不練身體!」也不看看他連高度都缺乏,一個先天優勢都沒有,原本想在成為肌肉猛男後帥氣出道的,現在反而是以少女形象在懲奸除惡,這和他計畫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不需要肌肉,也不會代替學長完成夢想,既然都有瑞比特了,學長你還是早點死心吧。」再度潑了桶冷水,琥珀還順道給對方的膝蓋送了支箭。

  「嗚……!成為瑞比特又不是我想要的……」掬了把辛酸的眼淚,青鳥捂著受傷的胸口回答。

  「有什麼不好,搗蛋少女瑞比特可是大受歡迎呢,學長不也實現了成為處刑者的願望嗎?」勾起了嘴角,琥珀滿懷惡意的說道。

  「就說了我不是少女啊啊也沒有要搗蛋啊啊啊!!」抱頭吶喊著,青鳥哀傷的跪倒在地。

  看著自家學長喪志的模樣,琥珀覺得原本不美麗的心情變好了些。

  嘛,就算瑞比特表面上和私底下相差很大也沒關係。

  因為喜歡著青鳥一切的他,是不會如此輕易就感到心碎的。

  美麗的湖水綠眸子閃過狡詰的光芒,琥珀在後援會的留言板上敲下了一則訊息──

 

  『你們知道瑞比特不可愛的地方嗎?我可是連那些都喜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