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衍生、劇透很大請慎入謝謝←

※在看這篇之前請先看〈真相〉,麻煩大家了><

※自我流設定的琥珀,真的很自我流,希望不要被官方打臉(?

※琥青本通販還沒結束喔大家快點把殘本帶回家(=゚ω゚)ノ

8985  

  他不明白是什麼驅使著身體繼續動作。

  不管是生理、心裡都已疲憊不堪,唯獨頭腦依舊清晰無比。

  那日吵架的情景還在心窩處割著,止不住的悲傷和痛楚隨著血液滾動,宛若一場醒不來的夢魘。

  他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青鳥的原諒?

  別傻了,那不是他所能得到的。

  沒錯,不論是第六星區的安穩生活、人與人間的羈絆信賴、普通人類的豐富情感、以及對青鳥對他展露的純真笑容──

  這些都不是身為阿克雷的他應該擁有的。

  琥珀‧沙里恩得到的已經夠多。

  是時候該捨棄這一切了。

  只要作為第一家族、作為阿克雷繼續活下去就好。

  為此,他不需要任何東西。

  「既然你不想聽,有些事情我就寫在你的儀器裡,想看的時候再自己看看吧。」

  跟往常一樣淡淡的口吻,其中包含的意義卻是截然不同。

  總之……荒地之風的人會幫助他的。

  而青鳥就再也不需要自己……琥珀‧沙里恩就可以從青鳥‧瑟列格的人生舞台中就此退場。

  他不過就是個過客。

  並沒有擔任主要角色的資格。

  ──然而,這個退場並沒有他想像中的容易。

  「我還要你這弟弟,你之前不是問過我嗎?現在我回了,我還想當你哥,真心地想,所以你別再講那種奇怪的話,什麼不再牽連的,別再講了。」

  在要走下舞台的那一瞬間,主角抓住他的手,迫使他回頭,然後……

  「留下來……」

  ──然後,他才發現這舞台的一切正對他發出呼喊。

  這齣戲不能沒有琥珀‧沙里恩的參與演出。

  青鳥還需要他。

  「……你頭腦真的很簡單欸。」

  湖水綠的眸子溫柔望著青鳥抓著他不放的手臂,琥珀嘆了口氣,然後推開對方那張就像是要哭出來的臉龐,「才不要身高比例不符的哥哥。」

  「什麼啦!會長高的好不好!等我發育期到了我就長成兩倍高給你看!」

  「你發育期早過完了,無解。」

  「不要說出來!」

  平凡的小鬥嘴,就跟往常一樣。

  看著已經炸毛的青鳥,琥珀的嘴角勾起不明顯的笑容。

  淡淡的、卻帶有無比幸福的美麗微笑。 

  他認為該拋棄的一切,明明是如此吸引著他。

  早就沒辦法撇清關係了。

  既然如此,他就繼續當著琥珀‧沙里恩吧。

  當那位喜歡青鳥‧瑟列格的,琥珀‧沙里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