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bb3Wl  

 

日安這裡是開學後忙到翻的真奶!

這篇日常真的拖了超久,別人都在打CWT39遊記了我居然還停在國際書展,雖然我CWT39根本沒去也沒遊記可打;;(#

呀不過CWTT13會參展的!雖然撞到了段考,D2會不會去還是未知數QwQ

所以在開頭也先讓我工商一下啦,CWTT13新刊琥青本印調進行中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lDxwVwNY72GY3HL4Lwe6GB8d4dDLohimjlLita9XxY/viewform

好喔那就讓我們來正式的(?)國際書展真的玩得很開心哇,謝謝陪我玩的扉羽和Nagisa!ˊ艸ˋ

雖然之前就上台北很多次了,但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北上,原本我爸還不准又找不到人陪同的我還險些去不了XDD

幸好北上的過程一切順利,沒有搭過站真是可喜可賀(##

八點半左右順利抵達世貿,接著就安定的排隊,入場後也是安定的排蓋亞(?

不過排隊速度比我想的還要快很多,因為前一天聽說蓋亞排超多人,我還有朋友說他早上八點去下午兩點還在排,一整個嚇死我XDDDD

只能說為了簽名會資格大家都太拚啦,幸好我是第二天去的,原本我還打算第一天去,後來因為要去學校打掃所以改日期,也算是因禍得福吧wwww

我還和Nagisa他們討論如果蓋亞改去動漫節而不是書展會怎樣......大家都覺得那樣子排蓋亞的人會變少,因為會被其他出版社分散排隊人潮w

蓋亞如果改成參加動漫節的話對我是有好有壞吧,一方面是我沒去過南港所以不熟,另一方面是動漫節也有我想要衝的出版社所以會比較方便XD

總之這次也是中午的時候就順利從蓋亞出來了,所有要的東西都有買到,各種滿足~

不過在蓋亞攤裡面搶東西的過程其實不怎麼愉快,因為台中的親友有請我幫忙代購,所以我總共要買的東西......居然要六千多元XDDDD東西又重又多XDDDDD

然後在攤位裡面就提著裝滿東西的籃子,因為太重了所以我有好幾次都把籃子稍微放在商品架上,然後就一直被蓋亞的工作人員說「小姐請不要把籃子放在上面喔」

啊你是沒看到我東西很多嗎要不然也幫我提一下啊喂!!!(不

不過我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到了場外見到Nagisa後她居然劈頭就對我說「你的袋子怎麼斷啦?」

我低頭一看才發現......幹我的大提袋真的斷了一邊!!天啊到底是有多重啦XDDDDDDD(笑炸

但是我這次也有乖乖地選宅配服務啦,所以也不用提著那麼大一袋回台中,暑假時傻傻沒有用宅配提到快要死的我(#

之後就把東西拿到服務處用宅配,出了場後也順利地遇到了扉羽,一群人就跑去吃午餐啦(艸

不過有在地人帶路真的不錯啊,以前去世貿我都只會去旁邊的101吃飯(不

吃飯時就順便談天談地聊東聊西,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時間(?

接著下午又重回世貿去春天買東西,買完東西後和扉羽去隔壁的101吃冰炫風(又是101#

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氣氛有點小僵(?)我在現實世界是個社交能力0的宅宅(o

我真的不擅長跟人聊天,自己一個人輕鬆多了不是嘛!!搞不懂那種出個門一定要揪團的現充!!我不懂啊!!!(不要逃避現實#

因為真的太僵了所以我就在噗浪上發噗說我正在吃冰炫風with扉羽,然後扉羽就在下面留言,於是相距不到一公尺的我們就開始用手機聊天(幹不要當低頭族

不過後來有放下手機聊天了啦,好不容易見到面了都不說話也太奇怪了(#

之後接近搭車時間就sy goodbye奔向北車,去京站的時候我還差點迷路,北車太可怕了XDDD

好喔再來是照片時間↓

DSC02520.JPG

DSC02521.JPG

DSC02522.JPG

DSC02523.JPG

DSC02524.JPG

DSC02525.JPG

DSC02526.JPG

DSC02527.JPG

DSC_0629  

終於和ㄈㄩ有合照惹!!不用P了!!(欸

DSC02538.JPG  

↑總戰利品,我這次好像買得比較少(有嗎#

滿599的那個夾鏈袋這是又抽到神使啦XD雖然我已經棄神使坑了(#

覺得每次抽599人品都還不錯,可以拿到頗中意的w

下次衝場就是CWTT13啦,D1在B34千真萬確,琥青本等大家帶回家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