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bb3Wl  

ㄌㄆ贈送的新刊版,我永遠都會被伸文虐哭

8985  

大家好喔我又回來了,因為我第一次免試上了文華,所以我不用去考特招了!(撒花

因為放榜的時候我還在補習班的特招衝刺班,所以是爸爸傳簡訊給我的,然後我看到簡訊的當下感動到快要哭出來QQQ

我還一直拍打旁邊的同學,那一整天的課都很歡樂的上,還一直炫耀自己有學校了,招惹其他在座同學的羨慕忌妒恨XDDD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太爽了,有學校念的我是人生贏家啦!(幹#

然後其他要特招的同學要加油喔!我會為你們集氣祈禱的!!

對了六月初去參加了TCS場~我覺得與其說是去跑場不如說是去外拍,我整場下來都只有拍我們那一團的

也沒有買多少東西,就當我為了八月場存錢好了(?

TCS場辦得很好,感想就是冷氣超涼,連更衣室也有冷氣,主辦真是太有心了!!

剛到台中高工的時候就聽到有人拿超大型喇叭放文乃的幸福理論!剛好前一晚陽炎動畫撥的就是幸福理論,可是我因為要早起跑場所以來不及看,當下我就哭著跟親友說「我還沒看第九話啦啦啦啦QQQ」

只可惜回家補完後被開頭動畫驚恐到了,那真的好可怕ㄛ(#

在活動問答的時候我第三題就被刷掉,對不起我動漫知識太弱惹(欸

結果居然有一題問題是問「在特殊傳說中主角褚冥漾所使用的武器名稱是?」天知道我聽到這問題一直吶喊著「是米納斯啊啊啊啊啊!!──」可惜我已經被淘汰了不能回答QQQQ

然後還在參加問答的親友回來後還說「特傳那題原本還想叫你答的欸XD」

對不起我廚特傳好像是眾所皆知的事了,最愛夏千兄弟檔喔^q^(你滾#

原本還想說連特傳都出來了會不會再跑出個吾命騎士,結果沒有真是太可惜了(x

還有一題是「請問動畫小魔女Doremi中主角Doremi所使用的魔法咒語是?」ㄎㄅ這誰記得啊,就算是童年也太

然後我就跟坐我旁邊的親友說:「這誰記得啊,我只知道有一個多多利那貝貝魯多,還有噗哇噗哇的?」(←明明還記得#

親友居然真的回答了,還是正確答案!!

原來他昨天才去懷舊小魔女Doremi,你吃飽太閒啊動畫可以看到那一部去(遠目

總之活動問答也很好玩~然後我在場內還有聽到薛南唱的恐山ル・ヴォワール!!薛南唱得超好聽的啦剛好是我目前的部落格音樂大家不妨仔細聽看看///(別打廣告#

在場內有認到阿和,還很不要臉的請他幫我畫認親卡,然後他畫了第三隻(?)文乃給我

我:「又是文乃欸wwwww」

和:「啊!對不起我每次都畫文乃Orz」

我:「沒關係我喜歡文乃!!是不是要湊個一打給我(x

總之,阿和畫的文乃超棒的hshs(#

到了場外就開始擔任起親友的專屬攝影師,然後我們還認識了超可愛的攝影師二人組///

不但很好心的教了我一些拍照技巧,還送給我們一罐麥X奶茶,超親切的希望以後還遇得到ˊ艸ˋ

總之TCS場玩得很開心~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當天斷斷續續地在下雨真的很討厭ˇwˇ

下收照片:

IMG_0054.JPG  

IMG_0065.JPG  
 

IMG_0079.JPG  

IMG_0090.JPG  

IMG_0097.JPG  

IMG_0104.JPG  

↓這是歌留多吃了一整天的棒棒糖,聽說這枝超貴的可是最後還剩這麼多就被我們丟掉了wwww

IMG_0107.JPG  

IMG_0110.JPG  

↑完全沒買到什麼東西XDDD

8985  

上一篇日常裡有寫到,案簿錄渡客的明信片我沒有拿到,然後有網友好心寄給我,不過我收到明信片的隔天某佩佩喵就跟我說:

我前幾天為了特傳的人形立牌跑了中南部所有的指定店家,拿了很多明信片喔。

可惡啊都不揪的啊我也想去指定店家找阿利找六羅找烏鷲啊!!JB只有色馬你知道不!!可惡你們就去彰化台南高雄玩得很開心放我一人在台中咪!!

 總之他拿了很多張明信片,所以就慷慨地分給我了,還順便送我其他作品的,一下子就拿了很多張明信片,搞得換我自己良心不安XDD

IMG_0111.JPG  

↓還很貼心地蓋了章讓我不用再跑一趟JB XD

IMG_0112.JPG  

↓這是JB的色馬~

 

IMG_0011.JPG

 

我好想把琥珀和小安安帶回家嗚嗚QQQ

 

IMG_0012.JPG

IMG_0015.JPG  

這是懶散十出的時候,因為我被光暗配給萌到,所以不惜收了兩本也要拿這張海報,羅奈爾德X卡斯帕真的好萌啊!!

IMG_0017.JPG  

8985  

也已經是六月底了,陽炎動畫就要結束了真的是各種不捨,尤其前天的第十一話虐爆了我哭個不停啊!!

56AL8E8dzeD41HaYNYdSV1.jpg  

文乃你才不遜你是我的天使QQQ求你不要死拜託不要這麼悲傷啊QQQQQ

後面KANO崩潰那邊也一整個痛心,我都沒空管SETOKANO萌不萌了光是哭就已經ry

還有ED結束後面那段,伸文又虐又萌我整個被打到!!有一種伸伸是王子要到高塔上救公主的感覺,嗚嗚伸子何時變得如此帥

結果昨天才啃食完第十一話,今天就看到了漫畫第25話↓

未命名  

嗚哇哇哇文乃天使嗚嗚嗚嗚這時候看就特別想哭嚶嚶嚶嚶

8985  

好喔謝謝大家看到這裡,總之以上是六月近況,然後七月很閒希望可以把花好月圓給完結掉

新作還是沒有什麼進展,所以花好月圓完結後會休息一陣子的吧......好好地把故事設定搞定再來開始著手,屆時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話說有時重看自己寫的文時會發現錯字......拜託有錯字就請不客氣的指正我吧,不然發現他錯這麼久我真的好羞恥喔(x

然後其實今早做了個噩夢所以六點多就醒來了......那個夢真的很沉重,也很虐

我夢到自己是日據時代的一個國小女童,那時候周遭的人要展開抗日行動,就是要去跟日本人爭取台人的權力之類的

可是日本人全數駁回了我們的意見,還對那些反對的人做了很過分的事......當時也有參加反抗行動的我沒有勇氣跟日本人面對面所以就直接逃走了(不要問我國小女生怎麼會參加抗日行動,我的夢就是這樣作的我也不知道ry

但我好像還是被列為抗日行動的其中一員吧......之後在學校就被同學嘲笑什麼的、一直被霸凌

我夢見我躲進男廁,想從男廁的通風口逃走,但我只擠進半個身體就被那些霸凌我的男生發現,他們想把我給拉出來(被動漫給感染逃跑都只剩通風口了(抹臉

結果我也沒夢見自己究竟有沒有順利逃走,我就驚醒了

醒來後差點哭出來......真的很痛、我想這個夢應該是在反映學運和香港的事吧,尤其最近好像服貿又開始鬧、香港也在投票了.......

但是做了這個夢之後我真的切身體認到,願意反抗當權者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因為在夢裡我被霸凌那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真心為學運和香港獨立運動的勇士們感到敬佩,光是願意站出來,就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在夢裡經歷過日據時代日本人的強壓統治後,我也真心認為現在台灣的民主難能可貴,只是我們早已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喔,還有天佑台灣,另外我們也要為香港人祈福!

那麼這次就說到這裡了,大家下次見~

 

yRhEE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