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紗紗的新製品ˊ艸ˋ(誤 

8985  

這裡是食用前注意事項(?

呃這篇短篇是以前被我丟棄(?)的某部作品的BL番外,主要以西方為背景

然後以下是角色簡介↓

 

傑爾斯

二十歲,黑髮黑眸,王國的大王子,個性穩重冷淡,十分疼愛自家妹妹

 

傑修卡

十九歲,金髮藍眸,王國二王子,活潑開朗的陽光型男,文武雙全,但比起學識更喜愛劍術,十分疼愛自家妹妹

 

傑米廉

十八歲,金髮綠眸,王國三王子,花花公子一枚,在貴族小姐眼裡是帥氣的王子殿下,但在其他兩位王子及蘭雅、莉可眼裡只不過是混蛋一個,雖然很愛泡妞、談情說愛,但對自家妹妹卻是意外的專情

 

緋奈莉雅

最小的公主,十歲的小蘿莉,有著最美麗的緋紅長髮和紫紅色眼眸,雖然年幼但個性卻十分成熟,也因此少了點笑容卻不失可愛度,受到周遭所有人的喜愛,更是三位王子的掌中寶

 

蘭雅

緋奈莉雅的貼身侍女,對公主殿下忠心無二,也十分喜歡緋奈莉雅,視三位王子為情敵

 

莉可

緋奈莉雅的貼身侍女,跟蘭雅一樣很喜歡公主殿下,是元氣十足的少女,同樣視三位王子為情敵

 

 

總之就是三位戀妹情節嚴重的王子和小蘿莉公主的故事,不過這篇短篇是大王子X二王子的走向,沒問題的話就Let's go wwwww

 

8985  

 

  這樣的情況,持續多久了?

  一直以來,我和你的關係都只停留在線的那邊,遲遲跨不過來。

  「皇兄,這些就拜託你囉~」

  「碰」的一聲,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傑修卡把一疊厚厚的文件放到辦公桌上。

  自國王駕崩後,王國的三位王子便共同打理國事,世人認為表面看上去風平浪靜,但底下一定狂風暴雨,然而實際上,三位王子卻相處融洽,每天過著互相爭奪緋奈莉雅的和諧生活。

  「……你應該可以自己處理的吧?」

  今年二十歲的大王子傑爾斯皺了皺眉,他知道在處理國事上一向穩重能幹的自己確實是第一把交椅,但這並不代表他的兩個弟弟都是笨蛋,更正,三王子傑米廉是笨蛋無誤。

  「皇兄你別這麼說嘛,你也知道我很忙的啊,早上要教緋奈劍術,中午要陪緋奈吃午餐,下午又要陪緋奈去森林探險……咿!皇兄對不起我說錯了!」

  傑修卡原本想繼續說自己和緋奈莉雅的甜蜜蜜行程,但在發現一旁的傑爾斯殺氣騰騰後不禁屈服,趕緊改了口。

  傑爾斯既生氣又無奈,一聽到自己最心愛的妹妹跟傑修卡相處的時間竟然比跟自己在一起長就感到忌妒,而在發現自己在國事之間忙得昏天地暗的時候傑修卡竟然在悠哉就更加生氣。

  這位王子恨不得現在就將辦公桌上的所有文件丟給他,然後拍拍屁股去和緋奈莉雅培養感情。

  「傑修卡,你在這樣散漫下去小心我強迫你處理國事。」

  傑爾斯冷冷地發出警告,而傑修卡看到自家皇兄的眼神不帶一絲感情後便直打哆嗦,雖然傑修卡並不像傑米廉那般膽小,但不可否認的是自己也很怕傑爾斯動怒的模樣。

  「好嘛好嘛……可是沒辦法,我又沒辦法拒絕緋奈,你也知道緋奈那~麼可愛,根本無法婉拒。」

  傑修卡一臉陶醉地說,只能說他的妹控情結又犯了,但傑爾斯卻也十分同意他的說法,在三位王子眼裡再也沒有比緋奈莉雅更可愛的東西了。

  「胡說,緋奈莉雅不可能一天到晚去煩你,必定是你去騷擾她。」

  傑爾斯知道自己的妹妹一向乖巧懂事,不可能會去打擾他人,所以絕對是自家弟弟去煩她,這點用膝蓋想都知道。

  「皇兄真是的,掀我的底幹嘛呢?根本是在提醒我緋奈不會主動來騷擾我的事實嘛。」
 
  傑修卡苦笑回答,接著主動拿起文件,開始幫忙傑爾斯處理國事,傑修卡雖然有時候表現很幼稚,但卻也是十分成熟穩重的二王子。

  「…….緋奈莉雅最後,究竟會選擇誰呢?」

  傑爾斯突然道出了語意不明的問題,嗓音比方才要來的低沉許多。

  「嘛……總之不會是我們三個就是了。」

  傑修卡雖然臉上依然掛著笑容,但語氣卻變得十分嚴肅,三位王子都很清楚明白,自家妹妹並沒有跟他們一樣有特殊的癖好,等她長大成人後自然會喜歡上某個男人,接著墜入愛河,但那人絕對不會是他們。

  即使從一開始就清楚明白這個事實,但他們對緋奈莉雅的瘋狂追求卻是一日比一日嚴重。

  就算知道得不到回報,但緋奈莉雅卻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妹妹。

  所以,才會對她如此溺愛、寵愛。

  「那你是否思考過自己的未來呢?」

  等到緋奈莉雅長大,他們就必須放手,那麼屆時,他們又該何去何從?

  「……皇兄又是如何?」

  傑修卡恐怕還沒有答案。

  但他認為傑爾斯應該已經有方向了,因為他是個非常現實的人。

  王子在聽到這個反問後,放下手中的工作,抬起頭看向身旁的弟弟。

  平常墨黑的瞳孔,現在卻顯得非常清澈無比,不帶一絲雜念。

  傑修卡發覺傑爾斯的視線,他看到自家哥哥的眼神後有點嚇到,但那份清澈卻又讓自己墜入其中。

  ──被他深深引著。

  等傑修卡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吻住了。

  非常溫柔的一個吻。

  傑爾斯的溫柔一向只對緋奈莉雅展現,但此時此刻卻在傑修卡面前一覽無疑,但又跟緋奈莉雅有點不同,那分溫柔裡,竟然包含著對妹妹沒有的情意。

  灼熱又溫暖的愛慕。

  傑修卡知道他的心意,然後怯怯地回應這個吻。

  原本清淡的吻逐漸轉為濃烈,原本只是唇貼著唇,但後來卻變為互相爭奪的情況,被奪走了呼吸、理智,以及所有的一切……

  感受到的,是對方濃烈的愛意。

  「唔……」

  被吻得暈頭轉向,有點精神恍惚後才被鬆開,眼前的,是剛才那清澈的墨黑眼眸,還有他一向冷靜俊秀的臉龐。

  感覺好像是第一次這麼靠近。

  「這就是我的答案。」

  明明剛才才經歷一個濃烈的吻,但他的聲音卻跟平常一樣那麼冷靜。

  不可否認,自己卻喜歡上他的這份冷靜,無法自拔的。

  「皇兄可真是……你不是一向很現實的嗎?」

  傑修卡認為,這份愛情未免太過虛幻,好像隨時都會破滅一般。

  「我會讓它變得現實的。」

  稍微壓低了嗓音,傑爾斯並沒有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反而接著吻上了傑修卡白皙的脖子,懷中的人兒反射性地抖了一下,卻又沒有反抗的打算。

  「唔……那為何對緋奈莉雅就不這麼做呢?」

  戀妹和戀弟……相差甚遠,卻又都是那般的虛幻飄渺,為何傑爾斯偏選擇了自己?傑修卡實在不明白。

  「不管我如何努力,緋奈都不會回答我,但是你不同。」

  傑爾斯的吻延伸到了鎖骨,並輕輕啃咬著,然後伸出手溫柔的解開了他的襯衫釦子,不慌不忙的動作。

  「你看,現在你不就開始為我瘋狂了嗎?」

  傑修卡覺得傑爾斯現在一定正壞壞的笑著,自己其實有些生氣,卻又臣服在席捲而來的蘇麻感下,無法反駁。

  「過分……我都不知道皇兄是這麼主動的人。」

  傑修卡苦笑著說,他覺得自己的體內有股火在節節上升,但皮膚冒出的冷汗卻又讓自己感到十分寒冷。

  「對於可以追到手的東西,我不想忍耐。」

  傑爾斯終於把最後一顆扣子解開,白色的襯衫已經從傑修卡的肩上滑落下來,露出誘人的頸項、胸膛,模樣十分可口動人。

  「這點,你應該很清楚的才對,傑修卡。」

  傑爾斯厚實的手撫上傑修卡白皙的臉龐,接著又吻上那紅艷的薄唇,侵犯了他溫熱的口腔。

  「嗯……這麼沒有耐性,要怎麼成為一國之君?」

  傑修卡好不容易可以開口說話,但話才說出口,他就發現自己的聲音十分微弱,而且還很柔軟,跟平常爽朗的他完全不同。

  「能不能成為一國之君不要緊,只要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就好了。」

  傑爾斯的占有慾很重,沉重到傑修卡無法承受,但他又覺得莫名的感動。

  原來,他一直都……

  「喀嚓。」

  打破充滿情慾的氣氛的是個麻木的開門聲,有人轉動了門把,選了個最糟糕的時機打斷房裡正火熱的兩人。

  兩位王子立刻轉頭看向門口,傑爾斯很生氣,他正打算順水推舟直接把傑修卡給吃了,是誰這麼大膽敢……

  下一秒,他馬上後悔自己剛才愚蠢的怒氣。

  而凶手同樣也愣住了。

  在門口的,是一大片美麗的緋紅,據說,那是世上最美麗的緋紅。

  而不同於髮色的紫紅眼眸瞪得偌大,顯然就是被房裡的景象給嚇著了。

  傑修卡衣衫不整地被傑爾斯壓在身下,脖子、鎖骨還有明顯的紅色痕跡;傑爾斯一手撐在地上,另一隻手則不規矩地停在傑修卡的腰際,唇邊還有剛剛激吻後留下的銀絲。

  這下,大概是怎樣都推託不了了。

  兩位王子直冒冷汗,有種做壞事被抓到了的感覺。

  而唯一能讓他們兩個感到如此害怕的對象,也只有她了。

  緋奈莉雅受到很大的驚嚇,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後,露出了非常、非常複雜的表情。

  有點像是快哭了,又像是很困擾,然後,她怯怯地張開櫻桃小嘴……

  「不好意思,我好像打擾到兩位皇兄了……請當作我不存在,你們繼續。」

  緋奈莉雅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委屈,活脫脫像是可憐的小動物般,令人好不憐惜,要是平常,王子們看到她這副模樣一定會受不了的撲上去好好關心她,但在此時,兩位王子一點心情都沒有。

  緋奈莉雅的回答,讓他們完全的囧掉了。

  接著,緋奈莉雅輕巧的關上門,隨後從門外傳來的是著急跑走的腳步聲……今年才十歲的緋奈莉雅公主似乎受到不小的打擊。

  慘了、這下慘了,屆時自己一定會被那兩位女僕用最燦爛的笑容質問自己對緋奈莉雅做了什麼,重點是,兩人非同小可的關係會就這麼曝光。

  傑修卡覺得頭很痛、非常的痛,他甚至覺得自己的未來一片黑暗。

  緋奈莉雅,求妳不要誤會啊啊啊啊啊!囧

  雖然最後的結局很悲慘,但傑修卡心底卻意外的感到開心。

  因為,他找到了未來的方向。

  他知道,以後他會和傑爾斯共同走下去,不怕任何的艱難。
 
  一想到這點,他的唇就不自禁的上揚。

  ……不過在那之前,緋奈莉雅的事是他們最大的難題。



隔日小劇場:

  緋奈莉雅:皇兄,我會祝福你們的〈嚴肅〉

  傑修卡:緋奈莉雅……求求你別這麼認真好不好……〈淚〉

  傑爾斯:……〈扶額〉

  蘭雅:緋奈殿下,請不要接近他們,您會被玷汙的。〈鄙視兩位王子〉

  莉可:王子殿下,並不是小的瞧不起你們喔,只是竟然讓一個十歲小蘿莉的心靈嚴重受創,不可饒恕呢。〈握拳〉

  傑米廉:哇哈哈!這下小緋奈終於要投進我的懷抱啦──嗚噗!〈被蘭雅和莉可揍飛〉

8985  

這篇其實是去年寫的舊稿,單純是我最近缺乏BL滋潤所以就把它翻出來,然後就一時興起貼上來了ry

有沒有覺得這麼R15的東西不像我寫的,放心我也不相信這是我寫的,看完後我自己都在hshs(幹

抱歉還在過年就貼這麼糟糕的東西上來,可是我最近好缺肉啊我想ㄘ肉!!!!!(←完全無關

等花好月圓完結後我一定要寫腐度滿點的故事啊啊啊,已經在構思階段了敬請期待啾咪(幹

那麼新年祝大家大吉大利、事事順心喔,我要逃走了抱怨恕不接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