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青鳥‧瑟列格。」

  終於、命運的時刻到來了,今年已經二十歲的娃娃臉青年青鳥嚥了嚥口水,深呼吸一口氣,準備面對決戰的這一刻。

  青鳥緩緩踏出步伐,往戰場走去,明明只是幾公尺不到的距離,但他卻走了很久很久,不似平常敏捷的速度。

  然後,他踏上冰冷的機台,站直身子、抬頭挺胸,宛如一名驕傲的戰士。

  上方的板子慢慢下降,發出機械式的聲響,接著「叩」的一聲,打在有著一頭燦爛金髮的青鳥頭上。

  『身高148公分  體重……』機器面板顯示著測量結果,當事人看到後馬上宣告陣亡。

  「不──!為什麼還是沒有長高!我明明每天都有喝牛奶啊──!」青鳥悲哀的吶喊,不敢相信眼前殘酷的事實。

  「學長,量完了就請讓開,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剛好排在青鳥後面的琥珀冷冷出聲,絲毫不同情簡直面臨世界末日的自家學長。

  「下一位,琥珀‧沙里恩。」

  瞥了下默默滾到角落啜泣的青鳥,琥珀面無表情的站上了機台。

  今天是星華學院健康檢查的日子,對青鳥來說這日無不是決戰之日,比起有學弟幫他作弊的大考要來的重要多了,每年他最期待這一天,最失望的往往也是這一天。

  『身高172公分  體重……』

  看到了小自己四歲的學弟比起去年似乎又長高了幾公分,青鳥的眼神整個死了。

  「為什麼琥珀你又長高了!你明明沒有喝牛奶啊!難道吃蝦子就可以長高嗎!」那他也要狂吃蝦子,而且要吃的比他家學弟還多!

  「學長,請你死心吧,過了青春期後要再長高的機率是很低的,蝦子也沒有提升機率的作用,況且你永遠不可能吃蝦子吃的比我還要多。」完全看穿青鳥在想什麼的琥珀無情的吐槽他,讓青鳥感覺自己又中了好幾箭。

  「嗚嗚……琥珀你好狠心……有這樣的身高還不願意當處刑者去懲奸除惡……你不想要也分個二十公分給我啊!!」青鳥撲上去抱住了琥珀的腳,那眼神就像是巴不得這雙長腿是長在他身上。

  「學長,處刑者並沒有身高限制,要當你自己去當,請不要拖我這個非能力者下水。還有,」琥珀惡狠狠地瞪向抓住自己腳不放的青鳥,湖水綠的眸子冰冷無比,聲音聽起來更是不悅到了極點,「你再不鬆手的話明天的大考就等著靠自己吧,聽說這次考試的成績可是占了總科目的一半呢。」

  「對不起我錯了。」青鳥瞬間遠離琥珀三公尺以上,套句從母星流傳下來的俗話,他家學弟或許不是萬能,但若沒有了琥珀,他就真的是萬萬不能啊!

  看到青鳥壓根打算考試權給他罩,琥珀不禁嘆了口氣,心想自己上輩子一定跟青鳥結下了什麼孽緣,今生他才會一直纏著自己不放,比黏在頭髮上的口香糖還要煩人。

  「好了,學長,我們去吃午餐吧,再不快點下午的課就要開始了。」

  「嗯嗯!」

  兩人一前一後離開了保健室,走向空無一人的走廊。

  只要是量完身高體重的人都能先行離開,而現在恰巧是午餐時間,學生們大多都到外面的餐館覓食去了,再加上青鳥他們班是到學校較偏僻的保健室進行健康檢查,所以教室外的走廊此時一個人也沒有,非常安靜。

  「學長,其實我覺得你這樣的身高就夠了。」琥珀突然開口道,但視線並沒有看向青鳥。

  「哪裡夠啊!走到哪裡都被當成小孩子、買票只要買兒童票,你倒是說說看哪裡夠了!」不只是身高,還有他這張帶有點嬰兒肥的娃娃臉,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他好恨啊!

  「至少,」琥珀俯下身,視線與青鳥平視,美麗的湖水綠雙眸像是能勾人魂魄,讓青鳥一時之間看呆了,「這樣的身高,能讓我這樣。」語畢,琥珀便吻上對方的唇。

  青鳥整整呆愣了數十秒。

  「學長,你再繼續發呆下去的話,午休時間就要結束了。」心情很好的勾起唇角,琥珀露出了他鮮少會有的笑容。

  青鳥這才回過神來,鮮豔的紅色立刻布滿了他的雙頰。

  「琥、琥珀,你、你……這點不能算!我還是討厭這樣的身高啊──!」

----------------------------------------------------------------------------------------

身高差什麼的最萌了!!(鼻血

這篇的結尾跟上篇的形式差不多,沒辦法我喜歡看青鳥小朋友害羞的模樣(喂

身高資料出自於首刷贈品的角色卡XD不過因為沒有體重資料所以本篇的體重全都以刪節號帶過^q^

時間點是強盜團入侵第六星區前的和平學校生活,我喜歡寫琥珀和青鳥的日常清水文ˊ///ˋ

這篇的文風比較偏向自己的風格,希望大家能接受><

然後期待兔俠第四集出版!我也好想寫可愛的搗蛋少女瑞比特(鼻血(##

那麼下回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