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tg  

 

  他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視線充滿暗紅色,鼻尖充斥著難聞的鐵鏽味。

  他知道這些血是自己的,來自於他身上大小不一的傷口,那些撕裂傷深可見骨,源源不絕的痛覺不斷侵蝕著他的理智。

  除了痛苦之外,他還有股深深的疲憊感,像鉛塊般沉重的身體讓他只能繼續躺在地面,任憑鮮血將衣服染成妖豔的紅色。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自己原本在家用客車的後座滑著手機,突然一道刺目的白光從擋風玻璃照了進來,伴隨著刺耳擾人的喇叭聲,再之後記憶就中斷了。

  難道、他發生車禍了?他要死了嗎?傷口好痛,估計難逃鬼門關了吧。

  啊啊,他就快死了,人生在十五歲這年即將畫上句點……好像沒有什麼好值得後悔的,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一直是平凡長大的他對這些都毫無眷戀。

  不對,我還沒有找到她

  突然,一道悲傷、沉痛的聲音在他腦袋裡響起。

  我得找到她才行,她是我的最愛

  等等,這好像是……他自己的聲音?

  我要再見她一面,然後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他」這麼說著,口氣帶有深深的後悔、自責,以及──愛戀。

  神哪,請幫助我,幫我找到她,找到我的最愛──嫦娥

  一切都只發生在轉眼之間,一道炙熱的白光闖進他的視線中,接著跑出許多陌生卻也熟悉的畫面,猶如人生跑馬燈般源源不絕。

  然後,他明白了所有事情。

  沒錯……他不能死,他還有很重要的事必須完成。

  「嫦……娥……嫦……娥!」他萬分痛苦地喊著她的名字,並大口喘氣著,身上的傷口不斷扯痛他,折磨著他的精神。

  他還不能死,他還有未了的心願。

  從前世延續到今生的心願。

  他使盡全身上下僅存的所有力氣,卻還是無法移動自己傷痕累累的身體,就連冰冷的指尖也不聽使喚。

  難道……就只能到此為止了嗎?他明明還沒告訴她自己的心意,他對她的愧疚、思念、愛慕,他都未能傳達。

  神啊……若神還願意理會他的話,請幫助他,幫他完成他唯一的願望。

  在此生結束之前,他只想再見她一面,並傳達這千年來都未能說出口的話語。

  拜託,神哪……!

  〝站起來〞突然,一道溫柔堅強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然後一片美麗的月色光芒佔據了他的視線。

  〝你可以的,來,站起來吧〞一隻纖細白皙的手伸到他面前,他吃力地往前看,終於看到在月色光芒中有一位美麗清秀的女子。

  宛如天上仙女般,她散發著高貴純潔的光芒,並用溫柔的聲音鼓勵著他。

  然而,他始終看不到她的面容……明明給人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卻又是那般的陌生。

  她……是誰?

  想著想著,他發現自己竟然哭了,溫熱的淚水滑過他的臉頰,洗淨滿臉的塵埃。

  接著,他努力伸出顫抖的手,握住了那無瑕的月色光芒。

  〝我會守護著你的,所以不用感到害怕〞銀鈴般的嗓音輕聲說著,讓他的心情漸漸平復下來。

  他感到一道暖流流進自己的身體,溫暖著他冰冷的身軀,慢慢地,傷口不再疼了,疲憊感也逐漸消失。

  重新恢復力氣的他用力握住她的手,在她的幫助下勉強站直了身子。

  「你到底是……」他喃喃問道,即使是這個角度卻還是無法看清她的臉,像是春夜朦朧的月亮一般,神秘的無法窺視。

  〝好好活下去〞她淡淡說著,模糊的嘴角上揚成一個好看的弧度。

  〝為了我,請好好活下去〞她以溫柔的口吻說道,但他卻聽得出來,那聲音帶著深深的悲傷。

  就在此時,溫暖的陽光從東邊的山頭透進,太陽緩緩升起,結束了這漫長黑夜。

  然後,她的身影也變得透明,隨著漸漸明亮的天空,她也開始消失。

  就像是人魚公主在黎明化為泡沫一樣,她也在晨曦照耀之時消逝。

  等到夜色完全隱沒時,她也消失了蹤影,不留一點痕跡,彷彿從未出現過。

  他站在原地發楞了許久,最後才終於回過神來,擦了擦布滿淚痕的臉龐。

  最後,救護車的鳴笛聲劃過了清晨的寧靜……。

---------------------------------------------------------------------------------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真奶www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所以就搞了個中秋節特別企劃,但是與其說是企劃不如可以說是新坑了呢(笑

簡單說就是后羿和嫦娥的故事,這點看完本篇大概也猜得出來了吧XD

那麼新故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至於以前還沒更新的小說嘛......嗯請讓我繼續拖吧!(遭打

那麼期待下一次再見~如果第一章沒窗掉的話(小聲(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